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周星驰哭比笑更赚钱 首周末内地票房突破6000万

  温情之作《长江7号》首周末内地票房突破6000万,超越周星驰上一部喜剧《功夫》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3日,《长江7号》在国内上映4天半,票房累计突破6000万。中影方面预测,春节前票房过亿指日可待。本地方面,截至前晚,两大院线共收入2362万元。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更称,该片不仅超越07年末两部贺岁大片《投名状》和《集结号》的首周票房成绩,也勇超包括星爷上一部作品《功夫》等所有华语影片曾创下的首周票房成绩,更为08年的电影市场开了个红红火火的好头。

  [票房]

  广州破纪录,香港创今年最好成绩

  “据可靠数字统计,截至2月1日,内地已有132万观众观看了这部充满温馨和希望的《长江7号》。”中影方面表示,目前《长江7号》内地基本一天一千多万票房,过节期间也许会更好,“可惜上周没有周末,加上下雪,否则周末每天两千万都不是问题。”

  “上周是《长江7号》的天下,所有影城几乎都只在放映这一部影片。”据悉,珠江院线方面表示,岗顶天河电影城、中华广场电影城、广州金逸国际影城每天都排出五十场左右的场次,以应付观众,票房想不火都难。珠江院线《长江7号》首映周五天(1月30日-2月3日)猛收730万元,日均进账约150万元。

  《长江7号》在香港首映日狂收300多万,被称为是香港电影市场近年来最好的首映成绩,也超过《色,戒》首映日票房的247万,《投名状》首映日票房的224万。上映四日以来,该片目前的全港票房已达1582万港币。

  [分析]

  “周星驰作品”就是票房保证

  《长江7号》公映后,各方评论不少。有网友认为《长江7号》“足够纯粹,却绝不粗浅”,“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周星星更是难如登天。既要好笑,又必须深刻,还不能重复,否则你就是停滞,就是自恋,外加浅薄。”该网友认为,关于《长江7号》的评论越多,越让人觉得全世界有且只有这么一个周星驰。

  院线方面则表示,“周星驰作品”就是一个票房保证。本地青宫电影城的张经理表示,虽然这几天一直下雨,而且上周周末不休息,周末票房并没有呈现“井喷”的突增情况,但稳定上升的日票房仍然让影院信心百倍。

  [竞争]

  周杰伦即将加入春节贺岁战

  本周进入农历新年抢票房的最佳时机。周三(2月6日中午12点首映)有周杰伦的《大灌篮》加入影市,“双周”激战不可避免。由英国导演朱利安·格罗德导演,讲述简·奥斯丁在写作《傲慢与偏见》以及《理智与情感》之前,与一位爱尔兰青年汤姆·莱弗洛伊的短暂浪漫史的进口爱情大片《傲慢与偏见之简·奥斯汀》也将于情人节档期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