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除夕夜搏命演出 群星联手抗雪灾筹善款

  搜狐娱乐讯 2月4日下午,东方卫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将于2月6日19:30直播的《春满东方 爱心飞扬》春节晚会的主要内容,并正式宣布将把晚会短信收益全部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帮助在今年暴雪中遭受严重灾害地区的人民。

李谷一和周笔畅
李谷一和周笔畅

薛之谦
薛之谦

  湘籍著名歌唱家李谷一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代表湖南人民感谢大家!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一定可以战胜一切困难!”据悉这场晚会上,李谷一、吴佩慈、周笔畅、BOBO、薛之谦、阿朵等将与您共度除夕,同时还将奉献一连串惊险刺激的挑战极限节目,为赈灾募捐。

  群星搏命演出募捐 短信收益全部捐给灾区

  东方卫视频道总监蒋为民表示,风雪无情人有情,各地的灾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今年的晚会在体现节日欢乐、祥和气氛的同时,将特别突出公益、爱心的主题,晚会直播期间的所有短信收益将全部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赈灾。

  为了募集尽可能多的善款,给正在抗击雪灾的人们更多支持,当晚参加演出的明星们将展示他们超凡的勇气,表演一系列高难度的挑战极限节目:《驯兽》(吉雪萍)、《刺激钉床》(吴佩慈)、《蒙眼过关》(周笔畅)、《自行车叠罗汉》(安琥等人)、《人穿人》(周笔畅、蒲巴甲)、《水中逃脱》(高娅媛)等。

  同时,还将开通一路捐助专线,“爱心无界限,我们要做的就是把点点滴滴都汇集起来,这股暖流一定能融化冰雪”。据知,目前一些企业已经与东方卫视取得了联系,表示愿意捐赠一批羽绒服、方便面等物资,这些救灾物资将通过东方卫视传递给上海慈善基金会,并尽快转往灾区。

李谷一老师
李谷一老师

  李谷一慰问驻沪官兵 除夕夜将深情献唱《乡恋》

  在新闻发布会上,著名歌唱家李谷一和歌坛新人王薛之谦、周笔畅接受了主办方赠送的小金鼠。快人快语的李谷一坦言:“我是湖南人,这次湖南和贵州几个省受灾最严重,我很关注家乡的情况。东方卫视办春节晚会,帮灾区募捐,我很感动,我代表湖南人民感谢大家!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全国人民的支持和帮助,我相信,大家团结在一起,一定能够战胜困难。”经过慎重考虑,李谷一在歌单中选择了她的经典曲目《乡恋》,“每个人都眷恋自己的乡土,希望这首歌能引起大家的共鸣,更好地建设我们的祖国。”

  2月4日上午,李谷一还奔赴东海舰队驻地慰问。作为双拥模范单位,舰队的不少官兵临时退掉了车票,放弃了难得的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帮助扫雪除冰,护送外地来沪务工人员返乡。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