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杰伦最怕女生哭 自踩演技得五分

  

  将于本周三(年三十)在全亚洲同步上映的贺岁片《功夫灌篮》并不以爱情挂帅,而是以篮球与特技作卖点。“周董”周杰伦笑说,其实要以“指尖转球”这些技巧赢得女孩子芳心很难,因为通常只有篮球队队长才是风云人物;而陈柏霖则大爆“周董”打球都喜欢一些花招,他自己就比较实在。

  非专业演员

  “周董”在访问中被问到对自己在《功夫灌篮》裡的表现的评价时说,如果加上音乐,他会给自己九十五分,剩下的五分是演技,因为他不是专业演员,只是很真诚的演一个傻傻的角色,而且要他搞笑也是一个挑战。在戏裡的他一直暗恋蔡卓妍(阿Sa),他坦言那是他演戏以来第一次爱的女孩不爱自己,并笑说“感觉很差”。“到最后也没有一个很好的结果,希望再有下一集,可以有不错的发展,因为这部戏的重点并不在爱情,爱情只是辅助的。”

  最怕女生哭

  他说,阿Sa在戏裡并不是因为他的篮球技巧被打动,而是他在对方哭的时候在身边哄她。“我看见女生哭就完全没有办法,很束手无策,所以我很怕女生哭,有时候我跟人吵架,明明是她不对,但她一哭我就算了。”对于陈柏霖笑他打球多花招,他直认不讳,说读书时会很想打一些花俏的来引人注意,结果发现花俏的技巧通常只能吸引同性,女生都只看得分,有得分才会尖叫,而且篮球队裡的风采都会被队长抢走。

  柏霖认老了

  陈柏霖在戏裡饰演一个颓废青年,经常酒不离口,所以虽然他酒量很差也不喜欢酒的味道,也要应导演要求每场前饮少许啤酒。他又透露拍戏期间不幸受伤的经过:“有一次我跟一个临时演员练习,由于大家都很认真,结果我一时不慎便伤及脸部,受伤后拍的镜头全部只能拍侧面,幸好没留下疤痕。当时我女友很紧张,而我也第一个通知她,如果不这样做她会很生气。”问到他日后会否有机会与女友Mandy在电影裡合作,他说女友不喜欢演戏,目前主要还是当模特儿。至于女友是否介意他演接吻戏,他笑说:“工作是工作,拍拖是拍拖,她不会吃醋,很professional的,她知道是工作,况且她也看不懂中文报纸,哈哈!”事实上,他在《功夫灌篮》裡也不会有吻戏,因为唯一一个女主角係阿Sa是他的妹妹。“特别之处是之前我与阿Sa拍《千机变》时是饰演couple,今次变成兄妹,证明我老了,而她却keep得很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