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人”牵手特殊儿童 成龙蜡像新年唐装亮相

  搜狐娱乐讯 2月3日,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来自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的患有自闭症的小朋友们,受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邀请,与蜡像馆的“名人们”欢庆新年。

成龙蜡像喜换唐装
成龙蜡像喜换唐装

现场仪式
现场仪式

  下午,20多位自闭症儿童来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用他们那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每一尊名人蜡像。与同年龄小朋友不同的是,他们没有过于外露的兴奋之情,甚至因为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而显得紧张不安。工作人员根据老师的提示,满怀热忱地尝试与孩子们进行交谈,赠送礼物,有趣的小丑还给小朋友们献上一段表演。希望唤来孩子们宝贵的一瞥和灿烂的笑容。

小朋友们观看小丑表演
小朋友们观看小丑表演

  索有“慈善大使”之称的成龙大哥蜡像,当天身着一袭新年贺岁唐装亮相。他的隆重登场终于吸引到了很多小朋友的目光,有些小朋友还不禁上前抚摸这栩栩如生的蜡像。虽然他们不一定认得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成龙,但或许在他们心里,这个生动的蜡像一定也和在场其他人一样,是关爱着他们的好心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杜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