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陈柏霖气喘病发 《大灌篮》亚洲宣传叫停

  《大灌篮》的亚洲宣传正在进行,剧组主创也已经于台北、上海、成都、广州、深圳及香港完成了当地的宣传,本来预计2月1日开始东南亚国家的宣传,但前日爆出陈柏霖气喘病发,使得他无法继续工作,目前他已回到台湾进行医治,是否能继续本次亚洲之行依然未知。

大灌篮主创
大灌篮主创

  本片将于农历大年初一于亚洲11个国家同步上映,早在1月25日开始,朱延平导演便率领周杰伦、陈柏霖、阿SA、曾志伟等众演员及主创开始了为期10天的亚洲宣传之行,所到之处场面均十分热烈。陈柏霖在本片中出演周杰伦所在的“第一大学”篮球队长,是阿SA的哥哥,颓废且酗酒是这个角色非常鲜明的特征,而陈柏霖到位的出演不仅博得了导演的认可,他自己也十分满意这个人物。刚刚结束在香港的行程,剧组便爆出陈柏霖气喘病发,不免让人担心他的健康状况。

陈柏霖球场受伤造型
陈柏霖球场受伤造型

  陈柏霖有气喘病史,十分注重健康的他一直很注意,本次病发很可能是奔波各地,加之气候条件变化剧烈所致,对气喘来说可谓十分危险,目前他已经回到台湾医治,医生则建议他修养到病情稳定,而他也很可能缺席《大灌篮》接下来的亚洲之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