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陆虎因阳蕾“大打出手” 悲壮上演英雄角色


《男生日记》剧照
《男生日记》剧照

  由天娱艺人陆虎、阳蕾领衔主演的学生题材励志电视剧《男生日记》在历时两个月的拍摄之后,于近日传出即将杀青的好消息。

  目前记者了解到,剧组主要的大场景戏均已顺利完成,只有小部分拍摄内容正待收尾,杀青指日可待。虽然剧组演员年龄普遍偏小,但都表现得十分专业。其中阳蕾因在拍摄期间兼顾《那小子真帅》的宣传工作,频繁奔波两地,疲劳作业使得身体终于超负荷患重感冒,即便如此,阳蕾仍然坚持自己的戏份直至结束,敬业精神令剧组演员及工作人员十分敬佩。

  虽然此剧是励志情感的学生戏,但该片看点颇多,融入很多动感活力的时尚元素,该剧中的演员服装全部出自韩国设计师之手。而剧中,快男陆虎摇身变成灌篮高手,超女阳蕾也化身活力四射的篮球宝贝。据相关人士透露,该剧中有很多激动人心的情节,比如阳蕾在回家的路上遭歹徒袭击遇险,陆虎则上演了悲壮的英雄角色,为救阳蕾而被“歹徒”中伤等。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厉娜、阳蕾《那小子真帅》即将登陆湖南

作为今年的寒假大戏,由天娱传媒倾力打造的电视剧《那小子真帅》自开拍以来就倍受众人关注,据笔者获悉,这部聚集了众多人气偶像的浪漫青春剧即将于2008年春节期间在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播出...

08-01-17 10:2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