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历届邦女郎逐个数 盘点十大最佳与最差

  第6名 Xenia Onatopp 法米克-詹森扮演


  凡是看过1995年《007之黄金演》的观众都不会忘记Xenia那勾人魂魄的眼,和一双迷人的美腿,加上这个性感的名字,所有男人都知道这就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她是一个真正用性当作武器的邦德女郎,她和邦德先生那一幕激情戏成为了007电影史上的经典。

  第7名 Wai Lin 杨紫琼扮演


  1997年,杨紫琼在《007之明日帝国》中大展拳脚,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不容小觑的邦德女郎。她的美貌与智慧并重,让邦德女郎真正地征服了全球的观众。

  第8名 Rosa Klebb 罗蒂-兰雅扮演


  1963年,《007之第七号情报员2》中出现了一个完全无法用性感二字来形容的邦德女郎,甚至她连金发女郎的边儿都不沾,这就是Rosa Klebb。她总是不苟言笑,也不曾在镜头前轻解罗衫,然而就是她的一脸严肃,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9名 Tiffany Case 吉尔-圣约翰扮演


  1971年的《007之永远的钻石》,吉尔扮演的Tiffany诡计多端,毒如蛇蝎,但这样一来却让邦德先生和天下的男人对她更加的向往。当她穿着一件比基尼亮相时,让肖恩-康纳利扮演的邦德先生顿时眼前一亮,整个世界仿佛都沉沦其中。

  第10名Melina Havelock 卡洛尔-布盖扮演


  在1981年的《007之最高机密》中,卡洛尔扮演了一名一心想要复仇的女孩。她寡言少语,总是一张冰冷的脸孔,即便是父母被人杀害脸上也没有多出一丝表情。不过有着卡洛尔这样一双美腿的007女郎,即便再没有性格,也会让观众百看不厌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 巴克 | 布莱克 | 格林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