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喝红牛三天不睡觉 疑老妈和新男友有染

  “肥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靠新型毒品“Crystal Meth”和提神饮料硬撑,3天没阖眼,前天再度被送进精神病房。美国媒体报导,她最近疑神疑鬼,指控她老妈琳恩和她的狗仔男友有一腿!

布兰妮日前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布兰妮日前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布兰妮前天驾车在自宅附近狂飙,亲友担心她寻短,请救护车将她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警方净空她家领空和附近道路,派出十余名警察护送,警察透过无线电暗语通报:“包裹已经上路了。”这“包裹”就是布兰妮的代号。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布兰妮住院后对亲友叫嚣,甚至对她母亲大吼:“你睡了我的男友!”虽然她没指名道姓,但一般认为是指她刚交往的跟拍摄影师男友艾德南盖勒博;先前她也曾指控母亲与她前夫凯文费德林有不正常关系。

  灌红牛买泻药

  美国《国家询问报》指出,她最近沉迷新型毒品“Crystal Meth”,这种毒品可从感冒药提炼,取得容易,服用过后情绪亢奋,但用药者外貌会改变,不到几个月就会死亡。她前天就医时,自称服用了过动儿专用药物“Adderall”,还说她1天最多吃10颗泻药、喝20瓶“红牛”提神饮料;她必须在医院观察3到14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