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警方已起诉不雅照涉案男子 法院开庭审理PS事件

  艺人不雅照风暴1月31日有突破性发展,香港警方在元朗区采取行动,拘捕一名29岁涉嫌在网上发放艺人不雅照的无业男子,并在其家中电脑中搜出12张涉案照片,目前已落案起诉该名男子,在屯门法院开庭审理。而在警方行动之际,网上再度流出两张疑似张柏芝的不雅照片。
事件另一受害人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昨天传出自杀消息,但英皇集团随即否认。警方消息称,警方的调查会继续,不排除会有更多发布者被捕。

  警务处处长邓竟成出席立法会会议时,率先披露警方已拘捕1名涉案男子,但无证据显示他与涉案艺人有关。初步调查显示,他并非首名发布者,亦无涉及偷手机或偷电脑等手法。至于是否受人指使发布相片,则仍在调查中。警方稍后会将涉案相片送交淫亵物品审裁处评级。警方已透过互联网供货商清除有关照片,防止继续流传。

  目前,警方已接获两名艺人所属的经理人公司报案,正安排与艺人会面,并设法联络其他涉案艺人。至于不雅照孰真孰假,则仍有待鉴证。

  而在警方行动之际,有网民继续上载艺人的不雅照片,包括移花接木的疑似艺人容祖儿及邓丽欣的艳照。香港讨论区竟公然上载8张之前已曝光的艺人床照,有网友劝止说:“不要啦,犯法的!”(小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