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因“激情照”大受影响 陈冠希延迟发新专辑

  受到“艳照风波”牵连的陈冠希张柏芝钟欣桐等人心情大受影响,已离开香港的陈冠希出片计划将无限期延后,张柏芝则很不开心。

  香港艺人“艳照风波”昨天上午香港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疑犯,但警方尚未证实照片真假。
另外疑似张柏芝更露骨的照片及疑似陈冠希、钟欣桐床笫间的连环清晰照片也在昨天于网路流出,引发网友真假议论纷纷,加上陈冠希的声明未曾触及真假问题,更加引发揣测,使得艳照风波扩大延烧。

  受到“艳照风波”牵连的陈冠希、张柏芝、钟欣桐等人心情大受影响,已离开香港的陈冠希出片计划将无限期延后,张柏芝则很不开心。

  随着“艳照”广泛流窜,传言更是满天飞,根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有传闻指出钟欣桐因为受不了压力在家中自杀,谢霆锋则和张柏芝为此闹离婚,但钟欣桐与谢霆锋所属的英皇公司经理人霍汶希则一概否认,并强调,两人都很好,钟欣桐只是着凉在家休养。阿娇的拍档阿Sa蔡卓妍也代阿娇澄清自杀之说。

  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则表示,虽然张柏芝对此事很不开心,但夫婿谢霆锋百分之百支持她,两人也会一起过农曆年。对于警方逮到一人,柏芝表示是好的开始,很希望儘快缉捕真凶。

  而陈冠希原本打算在2月底推出新专辑,没想到发生疑似他的床笫照片出现,陈冠希避走他处虽可暂时离开暴风圈,唱片却要看事件进展再决定何时推出。

  针对警方抓到一名嫌犯,英皇高层MiNi昨天表示,知道这件事,但不方便说。陈冠希经理人“红馆”发言人昨回应表示,现在警方正在处理此事,希望警方能儘快破桉。

  香港明报则报导,该事件在大陆十分轰动,某热门讨论区中仍有人贴出有关连结,甚至有网友製成“全套照片”档桉供人下载,还传言会再出现13分钟“欢好片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