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林申赴港《找朋友》 “李明捷”大显喜剧天份

  由80后代言人的林申、人艺新生代当家花旦徐菁遥等主演的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近日在香港TVB8热热闹闹地播出了,继回归大剧《荣归》后,香港的观众朋友们又一次看到了内地人气小生林申的喜剧一面。

林申
林申

  《荣归》中叛逆自强的商业独狼“李明捷”演喜剧?不少的观众为此都充满了好奇,那个充满骄傲与自信的贵公子李明捷,在《找呀找呀找朋友》中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双失海归”(失业又失恋)。角色背景和性格的转变,对喜欢林申的影迷朋友们来说是一种惊喜;对林申个人而言,也是圆了他一个多年的梦想。从小喜欢周星驰的林申终于有机会像偶像一样表演喜剧——将自身的幽默搞笑细胞在表演中淋漓尽致地展现。

  据悉,《找呀找呀找朋友》由曾参与电影《史密斯夫妇》制作的好莱坞导演安地亲自执导,编剧的工作由哈佛大学中国留学生担任,该剧以诙谐幽默的风格讲述了合住在同一屋檐下几对年轻人的爱情与生活,被称为中国版《老友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