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2007最闪耀的新人张嘉倪(图)

  2007年,一部翻拍剧《又见一帘幽梦》的热播,将刚满20岁的新人张嘉倪推到了风口浪尖,有人疯狂痴迷,也有人批评谩骂,这好像是每部翻拍剧无法逃避的宿命,而剧中挑大梁的张嘉倪自然成为众矢之的,作为新人,她在2007年迅速走红,也承受了常人无法想象的流言蜚语,庆幸的是,她并没有被击倒,反而更加坚定地走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不仅拍电视剧,还拍广告,出唱片,2007年的张嘉倪虽然饱受争议,但星途坦荡的她光芒四射,恍人眼球。

张嘉倪
张嘉倪

  2006年湖南卫视“寻找紫菱”大型选秀节目中,刚满18岁的张嘉倪从数以万计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琼瑶经典剧目《又见一帘幽梦》的绝对女主角,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她就踏上了去往法国的班机,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提起那段时间的经历,就连她自己都会觉得一切来得太突然,“简直像做梦一样”。对于没有任何演戏经历的她来说,独挑大梁遇到的问题也接踵而来,现场哭不出来,无形的压力让这个女孩几乎喘不过气来,拍戏的那几天里,她几乎天天都哭得跟泪人似的。

07年中旬《又见一帘幽梦》横空出世,作为蛰伏已久的琼瑶阿姨的最新力作,《又见一帘幽梦》迅速吸引了媒体以及大众的目光,当然,作为翻拍剧,新版《又见一帘幽梦》中各个角色也被拿来跟旧版比较,而“紫菱”张嘉倪自然成为众矢之的,各种各样的评论、批评甚至谩骂如洪水般泛滥,每每谈起这些,她都会很释然的说,在那段时间,她学会了如何去分辨善意的批评和恶意的攻击。

  虽然07年随着《又见一帘幽梦》的播出,让她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但个性倔强要强的她并没有因此自怨自艾,反而越挫越勇,九月份她又出现在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舞台上,舞动奇迹舞台上的她依然一脸灿烂笑容,虽然排练很累很苦,她仍然把最灿烂最美好的一面表现在镜头前,依然青春无敌,依然天真烂漫,依然搞怪耍宝,至于舞台后的苦与累她总是隐藏的很好,她说,她要快乐的舞蹈,也想把这种快乐传达给更多的人。

  07年能歌善舞的她也开始多方面发展,《又见一帘幽梦》原声带里让我们听到了小妮子的声音,对唱歌一样充满热忱的她在07年年末也开始不辞辛苦的宣传着这张原声带。

  07年对于新人张嘉倪来说是名利双收的一年,虽然演技还饱受争议,但年轻就是最大的资本,她还有时间去学习去改进,对于2008她有更多的憧憬,拍新戏,出自己的EP,对于她的未来我们有理由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嘉倪 | 琼瑶 | 紫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