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金贤珠高修《嫁给百万富翁》激吻四小时(图)

高修和金贤珠联袂主演《嫁给百万富翁》。

  当灰姑娘遇到冒牌贵公子,再加上真正富家少爷插进来的“三角恋”,后果会怎样?由韩国明星高修和金贤珠联袂共演的韩剧《嫁给百万富翁》将会一一告诉你。该爱情偶像剧1月30日起华娱卫视已独家首播。

  她是穿《玻璃鞋》的金贤珠

  剧中女主角金贤珠是韩国著名的实力派女星,涉足模特、DJ、司仪、电影等领域。她所主演的《玻璃鞋》、《商道》、《医道》都给中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最近更凭借电视剧《仁顺很美丽》获2007年KBS最优秀女演员奖。
金贤珠和中国内地演员有过多次合作,其中以和吴建豪合作的《少年阿虎》最为出名。

  他是

  第一花样美男高修

  剧中饰演冒牌百万富翁的男主演高修则与元斌、车太贤并称为韩国三大新生代偶像,有“韩国第一花样美男”的美称。高修早些年在与安在旭搭档的《孪生兄妹》、与金喜善合作的《窈窕淑女》中都有上乘表现,后来在《男人爱的时候》出任男一号,演技大飞跃,获2005KBS电视演技大奖。如今的高修已经成为韩国成熟演技派明星,去年开始进军影坛,凭借电影《爱尔兰》力夺韩国电影大钟奖年度新人奖。

  他们

  在剧中激吻四小时

  高修和金贤珠这对搭档,在该剧中的表现是名副其实的俊男靓女飙演技,剧中有一幕是二人刚刚参加真人秀节目不久,在工作人员安排下在众目睽睽之下公开接吻,以证明情侣关系。为了这段浪漫吻戏能够有最佳的视觉效果,剧组拍摄时整整用了四个小时才最终完成,两位演员也是兢兢业业地吻得很辛苦,这段插曲被当地媒体渲染成“高修和金贤珠激情缠绵4小时”。

  故事

  穷小姐与“贵公子”

  据悉该剧的创意来源于美国的一档真人秀征婚节目《谁要嫁给百万富翁乔伊》。男主人公高修在剧中将扮演冒牌贵公子,与企图通过电视征婚钓上金龟婿的金贤珠展开一段以金钱作为开端,插入一段“三角恋”,最后以爱情收尾的浪漫故事。事实上,这是蛮老土的一出煽情戏。

  看点

  法国实景打败Rain

  不过该剧赴法国实地取景,异国风情外加上俊男美女的搭配,虽然老套但却依旧有效,使该剧收视率一路上扬。该剧在韩国播出后,以全国18.4%、汉城19.9%的收视率喜开红盘,力压Rain的《这该死的爱》,成为当年上半年开播的电视剧中首集收视率最高的新剧,被韩国当地媒体誉为“写给大人的童话故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修 | 金贤珠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