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受不雅照事件拖累 新碟宣传无限期延后

陈冠希在不雅照事件发生前,兴高采烈与众人接受采访

  陈冠希(Edison)自网上流传出疑似他的不雅照后,即如人间蒸发,为避风头上演“出走香港”。在事件未发生前的一个星期,他仍忙于新碟《$$$》的宣传,在专访时,更发表了“私隐有价”宣言,意气风发说会仿效外国,将“私隐婚礼”向传媒“出售”。相信他料不到有人抢先一步为他免费发放疑似他的“私密照”,并连累原定2月底推出的新碟亦宣告无限期延后。

  Edison上星期连同两位拍档老板DJTommy和陈奂仁(Hanjin),及旗下组合农夫(C君、陆永)为新歌宣传接受专访,问到感情问题时,Edison坦言深爱女友Vincy(杨永晴),并重提赚够钱便与女友结婚。


  当时仍满肚赚钱大计的Edison,现因不雅照风波连唱片宣传都不顾,只身飞返加拿大见母亲,之后再到波士顿找女友Vincy解释。对于Edison新碟延期退出,昨日(1月31日)记者向他的经理人公司红馆求证,发言人承认:“要看事件进展,再决定碟几时出。”

  而当日Edison的专访内容如下:

  农夫:Edison,你说过09年赚够1.5亿就同女友结婚呀,那你现在有几多身家?

  Edison:现在还差一点点,但我真正的意思是,明年赚够2千万美元就可以考虑结婚,不是一定去做,不过婚礼一定要很盛大,重金打造,为免被骚扰,我会去外地一个很远的地方,或者叫上相识的东方(东方日报)记者一起玩,又可能好似好莱坞明星那样,将婚礼过程和版权卖出去,虽然她(女友)可能不喜欢,但我觉得whynot?她都不看报纸,她都不会知的。

  农夫:新歌用$$$做主题,你对钱有什么看法?

  Edison:虽然钱不是最大的,有钱不是做什么都可以,有的东西有钱都未必买得到,我创作这首歌,不是想鼓吹拜金主义,相反是想带出“钱不是万能的”这个信息,但换个角度看,钱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要去赚钱。

  农夫:三位CEO,是不是对钱的看法一直都没变过?

  Edison:我5年前曾经问过Hanjin,这个世界什么是最重要的?当时他说是Love,我就跟他说nostupie,ismoney。现在我变了,我不会那样讲,我觉得是happy啰。

  Hanjin:但我现在答是money,l love money,哈哈。

  Edison:我有好多计划,好像拍戏,由今年至2011年会拍15部戏,首部会由你(农夫)担纲,是年轻笑片,我都会客串,制作费大约1千万港元,还会同美国电影公司合作2部大片,最大制作要到2009年才开拍,另外还有好多liveshowproject(演唱会项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