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高三学生写成《大明远征军》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记者王嘉)昨日记者从成都时代出版社获悉,该社即将推出成都高三学生雷蒙达奥(笔名)写成的30万字的历史小说《大明远征军》。明日下午两点半,该书将在成都文轩购书中心举行发布会。
据悉,该书还未推出,便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四川文轩书店一口气便定购了一万本该书。

  据介绍,该书描写了明朝时期,刚刚统一日本的丰臣秀吉为了侵略中国而向朝鲜发动战争的故事。“小说既描写了战场上的侠骨柔情,又揭露了朝堂上的勾心斗角,是继《明朝那些事》之后又一本让人看得过瘾的明史小说。”

  年仅18岁就能出书,而且是一本历史小说,确实让人佩服。出版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创作小说前,雷蒙达奥经过了2年时间的构思,查阅众多资料后,一鼓作气创作了该书,小说的质量比较高。该负责人评价,“我们为他出版小说可以让读者分享他的创作成果,同时也可以扶持和培养我们成都的青少年作者,也许他们有可能就是成都版的韩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蒙 | 文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