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性感美女唐一菲 戏中演绎四面夏娃

  被称为“小范冰冰”的性感美女唐一菲,在2007年可谓收获颇多——三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的女主角让她一时间备受媒体和观众关注。而不同角色的塑造也让她过了一把“四面夏娃”的瘾。

四面夏娃 唐一菲
四面夏娃 唐一菲

  唐一菲领衔主演、与冯德伦应采儿联袂拍摄的港产千万制作电影《分身情旅》,为她开启了大银幕之旅的大门。这也是首位内地女星领衔主演千万港片。由唐一菲主演的另一部欧洲大片《约翰拉贝》,被誉为“德国版《辛德勒名单》”,目前已结束上海、南京两地的紧张拍摄,进入收尾工作。唐一菲凭借声色俱佳的优势接替周迅出演歌女一角,成为该片中除张静初外另一女主角。而在电视剧《精武陈真》中,唐一菲饰演的日本女间谍“千代”,温婉的外表下藏着一股十足的霸气,而与陈小春的合作也让这部戏更加值得期待。

  目前,唐一菲正在云南与华表影帝王学圻联袂主演绿色环保电影《消失的村庄》。区别于以往性感、脱俗的形象,这次唐一菲大胆突破自我,饰演一位当地农家女。为呈现最原生态的村姑,她甚至从当地农民身上“扒起了衣服”。

  目前,《消失的村庄》正在如火如荼地紧张拍摄中,并期望年内与大家见面。相信这次唐一菲又会带给观众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