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慈善音乐会得到爱心关注

  本报讯2月17日,由本报、山东省慈善总会主办,安利(中国)协办的“慈善新春音乐会五周年——中央民族乐团恢宏献礼”,将在山东会堂隆重上演。音乐会所募善款将用于济南市安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为自闭儿童购买听觉统合训练仪。


  近日本报刊发对安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采访后,很多热心读者致电本报和康复中心,表示愿意为自闭儿献出自己的爱,积极购买慈善音乐会的门票。康复中心由仲校长特意致电记者,“很多市民打电话给我,问学校和孩子的事儿。特别感谢音乐会,感谢晚报和社会各界对自闭儿童的关注!”

  把最好的作品献给有爱心的观众,中央民族乐团的这次演出绝对是一场“恢宏献礼”。音乐会由中央音乐学院首位歌剧指挥硕士张峥指挥,中央民族乐团首席、国家一级演员唐峰也将来济献艺,而管弦乐《春节序曲》、古曲《春江花月夜》、著名京剧曲牌《夜深沉》等曲目届时将被一一精彩演绎。

  音乐会曲目确定后,中央民族乐团艺术总监郭晋对作品作了介绍,以帮助观众欣赏。

  下半场曲目如下:

  七、《百鸟朝凤》

  此曲是流行于我国北方各地的民间器乐曲,它以热情欢快的旋律与百鸟的鸣叫声表现了生气勃勃的大自然景象。

  八、《春江花月夜》

  乐曲通过委婉质朴的旋律、巧妙细腻的配器,形象地描绘了月夜春江的迷人景象。

  九、《雷电波尔卡》《卡门序曲》

  国外著名音乐作品。

  十、《小河淌水》

  乐曲根据我国云南民歌改编创作而成,以强烈的动感节奏,在打击乐表演,二胡、古筝的配合下,表现了一种青春热情的风格。

  十一、《夜深沉》

  《夜深沉》是一首著名的京剧曲牌,乐曲以坚定有力的节奏,一气呵成的旋律进行,展现了刚劲潇洒、爽朗豪放的精神气质。

  十二、《天路》

  国庆58周年晚会首演曲目,原生态领唱者付莉珊曾获央视“十大新人”金奖第一名。

  购票观众有机会获赠全年《齐鲁晚报》或《生活日报》

  售票地址:济南市纬二路69-1号 安利山东分公司 咨询电话:0531-86050080-320/380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