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杰伦成都显身手 片中球衣拍出10万天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0日14:29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月28日,成都,作为2008年农历春节中国银幕首部大戏,由周杰伦、阿Sa、陈柏霖等明星捧场的《大灌篮》将于2月7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今日,周杰伦本人率领陈柏霖、陈楚河等亲临成都,参加《大灌篮》成都站宣传活动,并与百余名“华西影迷歌迷俱乐部”的Fans来了一次彻底的“灌篮大联欢”。尽管从上海到成都的飞机延误了近5个小时,成都的媒体和粉丝们还是在焦急的等待中对剧组的到来报以了极大的热情,而宣传现场周董还率众明星发起一场“慈善义卖”,义卖所得将捐赠给成都市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其中一件周董片中穿过的球衣更是拍出了10万元的天价。

  《大灌篮》为周杰伦量身定做

  《大灌篮》中,周杰伦扮演一名被遗弃的孤儿世杰,他被送进功夫学校,练就一身好功夫,还有不可想象的 “百发百中”的神技。由于好打抱不平,被贪念十足的校长逐出学校,从此无家可归,食不果腹。幸好遇上了点子多的立叔,进了第一大学的篮球队。在其苦练球技之后,再加上中投神技,成为了球队的核心力量……

  据导演朱延平介绍,《大灌篮》就是照着周杰伦写的,朱延平说:“我知道他喜欢打篮球,也喜欢中国功夫,而他在年轻人心中也享有票房号召力。所以我找他演。但我写的是一个很认真的农民,是个喜剧人物,跟周杰伦之前的耍酷完全反着来。”朱延平说最初找周杰伦来时,心里还很担心,“我知道他平时很酷,所以我很害怕他跟影片的喜剧风格不一致。所以,我想,如果他还是那么酷,我就决定把这个角色改成一个酷酷的农民。但他给我意外太大了。”因为随着拍摄的深入,朱延平说周杰伦的喜剧潜力被发掘了。“他妈妈来探班,看周杰伦演戏笑得流眼泪。”不过,朱延平说:“周杰伦穿着破棉袄,他自己都说了,这次的形象是‘空前绝后’的。”

  绿叶阵容强大

  除了周杰伦,台湾偶像明星陈柏霖、当红小生陈楚河,清纯可爱的阿Sa等人外,影片也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明星:“和绅”专业户王刚依然沿袭以往的戏路,扮演一个令人厌恶的老师,曾志伟与吴孟达在片中重回“招牌”的夸张搞笑身上,一个扮演篮球教练,一个当起了将周董一手拉扯大的“奶爸”;而黄渤延续了《疯狂石头》的山东话、闫妮仍不失《武林外传》佟掌柜的风范,说起浓浓的陕西话,四人诙谐幽默,构成了护卫周杰伦的“四大金刚”。此外,吴宗宪、李立群、黄健翔等明星在片中客串一把。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