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南方暴雪成娱乐灾区 《长江七号》飞不出北京

  连日来的暴雪,让南方的众多城市面临了巨大的交通压力,高速公路封闭,火车停开,机场停飞,让出门在外或者准备出门的人们难以动弹,只能看老天的脸色行事。其中不乏娱乐圈的明星们,走穴的,赶场的,在剧组拍戏的,都因为大雪不得不取消原定的工作安排。
虽说只有短短几天,可带来的损失还真不小。

  剧组着急,影院着急,媒体也着急

  这几天,大批航班因暴雪而取消,正在拍电影的明星回不了家,为电影奔波宣传的明星不得不延后发布会。最急人的是,今天上映的《长江7号》拷贝被困在北京,急得南京各大影院想方设法、各显神通,保证电影准时上映。

  《长江7号》拷贝困在北京急死人

  这几天要想从北京来南京,那还真是“难于上青天”了。急人的是,周星驰主演的《长江7号》今天就要上映了,但运往南京的拷贝还在北京机场“转悠”,就是上不了飞机。这可急坏了南京各大影城,大家各显神通,保证今天能让观众看上星爷的大片。

  为防盗版,电影拷贝一般都由发行公司派专人送上飞机,下了飞机后直接送往各大影院。前两天,南京上影国际影城接到了《长江7号》远在北京的发行方即将送拷贝来的消息。可倒霉的是,天降大雪,航班取消了,拷贝在机场候着,就是来不了南京。昨天中午,记者从该影城的吕先生处得知,他的一位同事刚刚赶火车去上海拿拷贝。吕先生告诉记者,眼看电影即将上映,他们向联合院线紧急求援。于是,联合院线从其他城市的《长江7号》拷贝中匀出一个给他们,这才暂时解决问题。昨天傍晚6点多,吕先生的同事跟拷贝一起安全回到了南京,大家都松了口气。

  拷贝来不了,各影院的数字放映机一下子成了“台柱子”。新街口国际影城有9个厅都有数字放映机,该影城的崔经理告诉记者,装着数字版《长江7号》的硬盘几天前就快递到南京了。影院只要把硬盘中的内容拷进数字放映机就可以按时放映电影,丝毫不受天气影响。工人影城与和平影城也都有数字放映机,昨天记者采访时,两家影院都在为《长江7号》调整场次。

  当然,数字放映机还是不能完全替代拷贝。工人影城的欧阳经理告诉记者,有数字放映机的影厅毕竟有限,如果拷贝能来,他们还会再多安排一个影厅放映《长江7号》。

  回不了北京

  周迅只好留在横店加班

  28日中午,周迅拍完了电影《画皮》中的所有戏份,结束了两个月的紧张拍摄。在这部电影里,周迅饰演的“画皮狐妖”是整个故事的线索及中心。这些天来,周迅拍的都是重头戏,几乎每天都从早上拍到晚上,加上连日低温冰冻的坏天气,周迅十分辛苦。据悉,周迅原本准备回北京休息一下,再回横店赶拍另外一部电影《女人不坏》。虽然横店并未下暴雪,但因为很多地方暴雪成灾,周迅买不到回北京的机票。无奈之下,她只好继续留在横店,先为《女人不坏》做起准备来。

  昨天,记者致电周迅的助理陈先生,询问周迅近况。陈先生表示,现在周迅一直待在室内,没受冻,她打算在2月2日或3日回北京,“希望那两天可别再下雪了”。

  航班推迟

  周杰伦迟到惹怒媒体

  27日,周杰伦与《大灌篮》众主创一起在上海宣传造势。第二天,他们还要赶到成都开发布会。因为大雪,阿Sa首先倒下,在上海她就发起了高烧,被送进医院。之后,杰伦等人赶往成都的航班被推迟,原定下午2:30开始的发布会,被宣布推迟至下午5点举行。为了能在大雪天赶上飞机,周杰伦等人凌晨4点多就起床赶飞机,他们只在机场吃了个汉堡。到了成都后,他们实在挺不住,先填饱肚子再出来见记者。于是,直到晚上7点多,周杰伦等人才亮相。这让苦等了近5个小时的媒体一肚子怨言。因为记者们为了等周杰伦他们,也一直没吃饭。不少媒体认为,周杰伦耍大牌,成都的几家电视媒体当即离场以示抗议。

  缺人缺道具,演出取消损失惨重

  每当春节来临,各地的演出可谓层出不穷,大家都想抓住机会捞上一票。可一场大雪把众多演出搞砸了,有的演出是因为艺人到不了场而被迫取消,也有的尽管演员到了,道具却被困在路上,也只能被迫取消。据了解,因恶劣天气,全国有近百场演出被取消或改期。一场暴雪,让演出商与艺人都头疼不已。

  湖南卫视

  取消春晚损失3000万

  持续大雪,让长沙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既进不了城,也出不了城,这让举办了11年的湖南春节晚会被迫在今年取消。原因很简单,演出嘉宾来不了长沙。这让已经筹备了1个多月的湖南春晚损失惨重。

  原本这台湖南春晚拥有强大的明星阵容,除了有华语乐坛的大腕张惠妹、蔡依林、Twins外,还有火爆荧屏的《金婚》《士兵突击》《五星大饭店》等电视剧的主演王宝强、张国立、蒋雯丽等。另外,2007年最受关注的两对明星夫妇谢霆锋、张柏芝以及田亮、叶一茜也受到了湖南春晚的邀请。如今,这些明星却来不了。主持人汪涵遗憾地表示,大家并不愿意看到一台筹备如此精心的晚会被取消,“台里做了很多努力,我们的工作人员坐火车到北京给嘉宾做工作,让大家乘火车过来。但临近春节,嘉宾的工作都安排得很紧,即使他们能过来,也不能保证他们能顺利回去。这让很多嘉宾很为难,担心来了后回不了家过年,所以台里才忍痛取消这台春晚。”

  雪灾殃及电视制作,这是湖南卫视以前从未遇到过的。记者了解到,这次突然取消湖南春晚可谓损失惨重。据湖南卫视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湖南春晚号称投入最大的一次,现在临时取消,除了重要演员没有到场外,花费巨大的舞美都已经制作完毕,提前参与彩排的数百名群众演员几乎都滞留在长沙,直接损失达300多万元。如果考虑到直播时的“黄金广告”等收益,间接损失将达到3000万元。

  音乐剧《蝶》

  道具困在高速公路上

  耗资6000万元打造的音乐剧《蝶》如今正在举行全国巡演,原定1月30日在武汉演出,可一场暴雪让武汉人看《蝶》的梦想彻底破灭。破灭的原因倒不是因为演员来不了,而是因为几车道具被困在高速公路上,无法运达武汉。

  据记者了解,因湖北、湖南近日连降暴雪,高速公路封闭,《蝶》剧组从广东开往湖北的道具车滞留途中,无法按时抵达武汉。主办方的一位人士很无奈地表示:“我们前期宣传做得很大,光广告就投了上百万元,大部分票都卖出去了。现在遇到大雪也没办法,只能推迟演出时间,3月7日再演吧。”至于损失,该人士告诉记者:“肯定有损失了,我们现在对已经购票的观众提供换票或者退票服务,还补偿他们来换票、退票的路费。如果退票很多,我们的损失可就太大了!”

  滞留南京,明星有苦有乐

  不少明星因为到各地电视台录制节目或演出,不得不滞留在宣传地,想走却走不了,很是无奈。

  黄舒骏、包小柏

  打雪仗、游中山陵

  上周六,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总决赛刚结束就遇上了暴雪,黄舒骏、高凌风、游鸿明、叶蓓、金海心、孙楠、许慧欣等明星被困在南京,至今没走成。众人只好在南京打发时间,倒是黄舒骏和包小柏特别兴奋,住在台湾的他们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雪,开心地打起雪仗来。两人又提议雪中游中山陵,盘算着难得一见的雪景说不准能激发出他们的创作灵感。不料,返回途中由于积雪太厚,车子打滑,最后汽车干脆熄火罢工。在热心人的帮助下,两位才得以返回酒店。为此,包小柏竖着大拇指说:“南京人真不错,我要拿钱给这位司机表示感谢,他生气地拒绝了,说给钱就是看不起人,最后他连名字也没留。”

  谢霆锋归心似箭

  甚至想动用私人飞机

  谢霆锋和Twins日前到北京录制晚会,之后霆锋转飞安徽芜湖出席另一个活动,晚上乘车到南京准备转机返港。没想到所有航班全部取消,霆锋和助手被迫滞留南京过夜。

  由于霆锋患有气管炎及哮喘,在持续的寒冷天气下容易复发,唱片公司为安全起见,曾试图安排私人飞机飞往南京接他返港。但因持续大雪,所有航班不允许降落而未能成行。霆锋在南京住了一晚后,决定放弃原定的计划,改为从南京乘火车到上海再转机返港。不过,上海同样下大雪,直到昨晚他仍未能登机。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吕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