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香港演艺人协会今紧急开会 谢贤还没看“欲照”

  

  演艺人协会非常关注网上淫照风波,今日将召开紧急会议商讨事件,该会会长谭咏麟谴责网上发放淫照的人士,并赞同涉及事件的艺人报警求助的做法。

  谢霆锋已返港

  最新一名受害人为张柏芝,其丈夫谢霆锋前晚已从内地返港,但本报昨日未能与他取得联络,谢霆锋的父亲谢贤透过电话向记者查问有关情况后反问:“是么?怎么个不雅法啊?我都还没看呢啊!”随后他表示不会理会事情便挂断电话。

张柏芝的家姑狄波拉则表示,对于片面之词她不作任何响应。

  演艺人协会今日将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多名艺人淫照被发放至互联网事件。会长谭咏麟直指此发放人行为要遭受谴责,他相信是恶作剧一宗,如今此事已属刑事案,当事人报警是应该做的事。

  现时,除了已退出娱乐圈的陈文媛外,其余三名涉及风波的艺人已先后报警求助。

  陈冠希03年曾与张芝传出绯闻,二人先被发现双双在食肆约会吃饭,更有说二人密会长达6小时,其后有指两人在日本密会,陈冠希返港时被问到是否跟柏芝拍拖时也只管笑。

  张柏芝后来与谢霆锋复合,06年9月两人在菲律宾一个小岛注册结婚,去年8月芝更为丈夫诞下儿子谢振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 陈冠希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