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希希《三国演义》春节定演员阵容

  本报北京电 从陈家林到阎建钢,再到高希希,《三国演义》还未开拍就已经折腾了两年多。刚刚上任的导演高希希,是做好了准备上阵的,昨天他向记者透露,自己很看重“大乔”和“小乔”的选角工作。

  据悉,在对待大小乔问题上,高希希跟吴宇森很相似,都要在新版中加大刻画的力度,但高希希又不会像吴宇森那样改编,而是按照原著的脉络丰富这两个角色。
高希希告诉记者,“大小乔是最完美的女性,所以在挑选角色时我要特别严格,要求气质上最大程度相似。”有消息透露,高希希选中去年在《岁月风云》崭露头角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演员赵柯出演大小乔之一,高希希转场横店拍摄《纸醉金迷》,赵柯还特意与曾和高希希合作《历史的天空》等多部作品的演员于和伟冒着严寒前往探班。但是高希希对记者否认大小乔已有确定人选,只透露2月初确定演员阵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赵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