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舒淇任评审 《左右》剧组将赴柏林电影节

  第58届柏林电影节即将于当地时间2月7日即农历鼠年大年初一在柏林拉开帷幕。与往年电影节相比,此次柏林电影节大师云集,佳片荟萃。继去年王全安《图雅的婚事》获得金熊奖后,今年又有多部华语片以不同形式参加电影节。

王小帅的转型之作《左右》杜琪峰的风格之作《文雀》都已入围竞赛单元。昨天,王小帅的新片《左右》已经正式拿到电影公映许可证,如果不出意外,该电影剧组20多人将组成盛大的“《左右》兵团”空降柏林。

  佳片云集舒淇任评审

  继最先公布王小帅《左右》入围电影节竞赛单元后,第58届柏林电影节近日公布了所有26部竞赛单元电影。除却《左右》和《文雀》外,日本导演山田洋次的《母亲》、韩国金基德的《美丽》、洪尚秀的《白天和黑夜》以及改编自去年诺贝尔文学奖莱辛作品的美国电影《血色将至》等影片都是实力之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波兰国宝级电影导演安杰依·瓦依达此次带来了反映上世纪40年代初数千名波兰战俘被屠杀的电影《卡廷惨案》。目前,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确定为曾经拍过轰动一时的政治电影《Z》的希腊导演科斯塔·加夫拉斯。评审中有中国美女舒淇。而目前已定下马丁·斯科塞斯的滚石乐团纪录片《闪亮之光》作为开幕影片。

  刘威葳演技震惊四座

  作为唯一一部入围的内地影片,王小帅的《左右》被寄予厚望。此前,王小帅曾经凭借《十七岁的单车》斩获银熊,之后他的几部影片也曾接受过柏林之邀,但直到这次《左右》才欣然答应。据已经看过该片的著名影评人介绍,《左右》是讲述一个女子为挽救重病儿子,不得不与前夫再生子的故事。相关人士介绍,“论资质比王小帅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评委会大奖的《青红》更精进不少。王小帅越发稳健的掌镜兼叙事能力得到了良好发挥。”他特别提到女主角刘威葳,认为这位演员所扮演的妻子令人耳目一新,有震惊四座的感觉。而她能否成为继张曼玉和萧芳芳之后又一位柏林电影节华人影后,让人拭目以待。

  20多人军团空降柏林

  和一般电影剧组象征性地安排几个主要演员参加国际电影节不同,此次《左右》剧组上上下下20多人都将前往柏林为电影加油喝彩。其中受邀者包括主演刘威葳、成泰生、余男、张嘉译、高圆圆、曹可凡等,还有录像师、摄影师、灯光师、该片视觉总监著名画家刘小东等,以及为该电影配唱主题曲的歌星潘玮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刘威葳 | 文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