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星喜报新春 两大女强人李湘梅婷齐贺岁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在已然过去的2007年,有的人的生活是况味交加的。梅婷李湘,在07年里爱情不保,但事业却如充足马力的快艇般,嗖嗖地往前奔……一个是主持、老板、制片样样都来的百面手,每周纵跨南北如空中飞人,一个一年被5部戏撑满行程,戏剧化地凭婚姻的故事再次占领中国老百姓的黄金强档。08年来了,这两位07年的女强人有最闲适的愿望:继续瘦下去和奥运看刘翔……
[送上新年祝福] [点击查看完整组图]

李湘:08年,希望幸福早点来,继续瘦下去

  与李湘约好采访、拍摄的时间,还是在她刚刚录完北京台的娱乐资讯节目。从一本正经的面对镜头播报娱乐新闻,到完成工作后爽朗的笑,这位不断被话题缠身的娱乐主持界当家花旦一如往昔,从脸上看不到半点影响。
  当主持人的就是厉害,可以什么心情都不表现在脸上,每次你见到她,都是一副乐天派的模样。可是当你坐下来,与李湘谈起围绕在她身边那些不绝于耳的争议和话题时,慢慢的,你才会发现,原来她心里对这一切都很敏感和谨慎。

永远快乐的李湘
永远快乐的李湘

快乐军团创始人——李湘
快乐军团创始人——李湘

  “这么多年,我知道对我来讲一有什么新闻出来总会引起大家的讨论,我也知道这些声音,但是我不可能把时间和精力都花在解决这些东西上,沉浸在别人的评价里,会越来越过不好。” [点击查看完整组图]

  离婚、装修房子打官司、发福、绯闻男友现身、传闻将离开湖南卫视、卖房子被指耍大牌……李湘的07年依然被层出不穷的话题包围,作为一个话题人物,她贡献出的“新闻点”足以成为一个“年度新闻人物”。

调皮的李湘

  不过,即使一个接一个的新闻在她身边不断“爆炸”、追问,她依旧忙得顾不上去做任何解释,一来,正如上面所说的,“沉浸在别人的评价里,会越来越不好”,二来,07年,她又多了个身份,老板。五月份,她第一次投拍的电影《十全九美》将上映,可以预见的是,不论到时候电影的票房如何、口碑如何,又一轮众说纷纭的新闻将如潮般涌现出来。

和蔼可亲的李湘
和蔼可亲的李湘

  当然,如此的新闻“轰炸”在07年就出现过多次,并且在她摇身变为北京台的知性女主播的时候,达到了高潮:
  “虽然大家以前看过我主持节目,但是都是拿着话筒在舞台上手舞足蹈的那种,很闹、很活跃。但北京台的这个节目完全不同,它是很安静的,主持人的状态也完全不同,每次念新闻导语的时候,我都非常紧张,到现在还会有一点。但我还是觉得很有成就感的。” [点击查看完整组图]

  “现在有了自己的公司,当了老板,又投资拍了自己的电影,还在做杂志,今后会转型不做主持人了吗?”

  “无论我现在有多少其他的身份,最喜欢的,将来的重心依旧是主持,我希望能当个好主持人,08年继续向着这个目标奋斗吧,还有就是,呃,继续减肥,在镜头前面能瘦一点。”

  说到07年那场突如其来的离婚消息,李湘对童话般的婚姻的幻想仍旧没有减灭:

  “其实我一直挺相信爱情的,而且相信天长地久,现在还经常会幻想有个白马王子一块过着童话般的生活,总是会做梦梦到这样的生活。

平易近人的李湘
平易近人的李湘

  说句老实话,现在我生活的物质条件都挺好的,并不会因为向往这样的生活而刻意的怎么做。经过一段感情之后我也变得成熟,我非常明白自己要什么,我知道怎么样会让自己幸福。每个人觉得开心和幸福的原点是不一样的,不能拿别人的衡量自己,也不应该拿自己的去附加给别人。我希望我的幸福能快一点来,因为幸福的生活对于一个女人,或是一个男人来说,都是难能可贵的!” [点击查看完整组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