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雨水笼罩天气恶劣 周迅拍《画皮》被困横店

  浙江省的各大城市昨日被雾蒙蒙的雨水笼罩,不过这样的天气并未影响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的《画皮》,主演周迅、赵薇和陈坤在大雨中相继完成了自己的戏份。导演陈嘉上透露,在完成初剪和补拍后,全片预计将于2月2日正式关机。


  由于《画皮》是在室内搭景拍摄,所以没有受到大雨的影响。不过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画皮》的故事发生在年关将近的时候,所以有在雪中取景的戏份:“虽然横店也是雨雪天气,但是导演还是用了人造雪,没用自然雪。”在接受采访时,周迅表示:“前几天的天气连日低温降雨,而且《画皮》的夜戏特别多,还出现过替身演员受伤的状况,不过多亏了所有人齐心协力,能赶在春节前杀青,大家总算可以开开心心地回家过个好年。”

  雨雪天虽然没有影响到《画皮》的拍摄,但还是影响了周迅的行程,她不得不在横店多呆上几天。周迅笑说:“晚几天走,就当休息咯。不过春节会在北京,因为要为《女人不坏》做准备。”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周迅出演女妖 与陈坤携手《画皮》(图)

早报记者昨日获悉,陈嘉上本月18日将于宁夏银川开拍的《画皮》,女主角已确定为周迅,而男主角除甄子丹外,还有周迅的老搭档陈坤.但周迅昨日在北京出席某时尚杂志签售活动时被问及加盟《画皮》事宜...

07-11-12 09: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