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谢霆锋与儿子隔离 因气温骤降患上急性支气管炎(图)

  谢霆锋因气温骤降患上急性支气管炎!郑裕玲因更年期情绪不稳导致与吕方分手?

  人吃五谷杂粮,难免会得病,明星当然不例外。而且,明星的高压力使他们一旦得病,可能病得还挺厉害。

  病人:谢霆锋

  病症:急性支气管炎

  病源:气温骤降

  结果:两周暴瘦5公斤,

  与儿子隔离

  据香港杂志报道,张柏芝上周独自带儿子去玩,是因为老公谢霆锋患上急性支气管炎,两星期内暴瘦5公斤。

  一向有哮喘的谢霆锋,据知为了拼命赚奶粉钱,最近因气温骤降突患上急性支气管炎。
为了避免儿子Lucas受病菌感染,张柏芝下令全家总动员戴上口罩,包括家中菲佣,连婆婆拉姑和访客也不能抗旨,以防病菌在家中扩散。

  21日,谢霆锋到旺角球场参与奥运活动,表演耍剑及健身操。只见当晚霆锋两颊凹陷,表演时连剑也举得不高。

  经理人Mani表示霆锋最近的确很忙:“他之前才跟Twins拍完牛奶广告,现在因为支气管炎,搞到连歌都录不了,之后还要去内地还广告债,又要出席春节晚会,他病到脸都凹下去了,我叫他跟儿子隔离,避免病菌传染。”新娱

  编辑小语:最近沈阳的气温比较低,是上呼吸道感染等一些相关病症的多发期,提示读者要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特别是有支气管炎的读者,一定要注意保暖,可别像谢霆锋一样体重跟着气温一起骤降,倒是减肥了,但是影响身体健康。

  病人:郑裕玲

  病症:情绪不稳

  病源:更年期

  后果:疑与吕方16年恋情终结

  50岁的郑裕玲与吕方相恋16年,但26日有香港周刊指二人已分手3个月。

  报道称,一向要求严格的郑裕玲,自从去年底出现更年期迹象后,不但情绪不稳,“监管”男友吕方的情况也越来越严重,只要男友与朋友玩晚一点,就会骂一个晚上。另外报道说,某次郑裕玲夜晚发疯赶吕方下楼,因而吕方决定搬往客房,二人冷战至今没有迹象复合。

  该周刊又指3个月来二人生活各顾各,吕方狂健身,而郑裕玲不停购物,19日吕方生日,郑裕玲也没有相伴。对于上述报道,郑裕玲的助手说:“当然没有这回事,不是事实。”

  相恋已有16年的吕方和郑裕玲,是圈内著名的“长短脚恋情”(女方比男方高出3厘米)。

  两人恋爱以来一直颇为低调,向外一致宣称只是好朋友,直到郑裕玲为吕方的《爱飞翔》专辑大方拍摄MV,两人才愿意公开谈论另一半。

  吕方和郑裕玲恋情曾令圈中不少人惊讶,两人外形和个性都有很大差异。郑裕玲讲求原则,凡事都坚持个人想法,而吕方性格较随和,因而每当他们发生矛盾时,总是郑裕玲在大发脾气,吕方则坐在一旁一言不发,等她发完牢骚后才发表意见,从来不和她正面冲突。这种互补型性格,使他们更懂得尊重对方。

  以前圈中无人不知郑裕玲为赚钱不顾一切,拼命接戏拍,赚了不少钱,自购了物业和名车。和吕方恋爱后,她改变了不少,懂得享受人生,不愿像过去那样为钱奔波,近几年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郑裕玲剖析感情时表示,自己所追求的是简单的感情生活,不希望给自己或对方带来什么负担或烦恼,一切随缘,不会为男友而放弃自己的某些原则。两人马拉松恋情在圈内已成为一段佳话,不想,最终可能败在更年期综合征上。据《重庆晨报》

  编辑小语:郑裕玲都50了?这两天看《大亨》还是她年轻时候的样子,很俏皮可爱呢。她和吕方也相恋这么多年了,希望不要因为这点事情就分开。编辑也提醒看这篇新闻的读者,如果你家里也有正值这个年龄段的母亲、妻子或者姐妹,你也一定要照顾好她的情绪,不要以为她就是故意的无理取闹。更不要因为这个特殊阶段的情绪而放弃一辈子的感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裕玲 | 吕方 |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