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兵心依旧》开播 吴若甫夫妇首次荧屏携手

  复转军人到地方所面临的问题,随着时代变化而各有不同。一部讲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退伍军人商海征战故事的电视剧《兵心依旧》昨日在央视一套开播。吴若甫、王乙竹夫妇在剧中也扮演一对夫妻,这也是吴若甫携舞蹈出身的妻子首次“触电”。

  与《士兵突击》等剧相比,该剧最大的特点并非以讲述部队生活为主,主要着墨点被放在几位军人复员之后搏击商海的故事上,有很浓的商战剧色彩。导演郑方南认为:“我们虽然描写了战争,但不具体指哪场战争,在哪里作战。我们只表现当初主人公们有过这样的一次经历就可以了。主要以此构成他人后来的情感冲突。”

  主演吴若甫认为,他演的陈之江虽然在人物个性和生存状态上,与热门剧《士兵突击》中许三多不同,但“骨子里的那股军人劲却是相同的”。“陈之江与许三多一样不完美,有缺陷,比如在商场中,他为了生存和为展,为了搞到秘方,他几乎不择手段。就和当年在战场上,一个军人要战胜强敌,不得不死死地压制对方。在商场如战场的今天,陈之江之所以能成功,就是因为他那种与许三多类似的"杆子劲儿",认准的路一定要走到黑才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若甫 | 陈之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