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史上最牛的家庭影院(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22: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对于某些经济实力超强的美国影迷来说,即使去IMAX电影院也难以满足他们的要求,因为这些人需要的远不止是轰隆隆的视听效果,而是一种独享自我、沉醉电影的美妙感受。于是,奢侈到令人发指的私人家庭影院诞生了。

  不过,与前几年玩命摆弄DTS和7.1声道的装修诉求所不同,如今的专业影迷开始往观影环境的高精尖上发展——自己喜欢什么片子,就干脆把家庭影院打扮成片中的样子,即使花掉上百万美元也不心疼。

  从以下几个史上最强的“还原式高保真”私人影院来看,詹姆斯-卡梅隆和乔治-卢卡斯当年拍片预算透支时,真不该可怜巴巴地指望那些大公司。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