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梅兰芳》热拍 陈凯歌烟不离手孙红雷剧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17:2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16日,上海,昨日,《梅兰芳》剧组的20辆工作车就抵达了上海音乐厅取景。两天以来黎明都并未出演,而另一位男主角孙红雷昨天却出现在片场,大导演陈凯歌也在百忙之中出来抽烟。孙红雷一身笔挺西装从楼上走下来,神色严肃。

  记者抵达时发现,在普安路上几处公交终点站集中地,《梅兰芳》剧组有一条特辟的停车道。11辆剧组用车整齐地停了一长排。在音乐厅金陵路正门口,负责登记外籍群众人员的工作人员早早在门口等候。原定昨日听戏的大场面需要上千名外籍群众演员,但直到近10时,也只有近百名老外,所以昨日参与拍摄的群众演员中有不少戴上金色假发的中国人。

  外籍“群众”日薪400元起

  昨日上午的拍摄似乎并不顺利,记者发现许多老外群众演员一直在门外抽烟聊天,似乎半个小时也不用进行一次走位。其中一名来自法国的男生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告诉记者,自己是交大的留学生,是通过朋友介绍来这里做群众演员的。

  晚上6时半,参与拍摄的外籍群众演员纷纷领到报酬。从远处看,似乎外籍群众演员的报酬明显优于国内的群众演员。一位年轻的男性群众演员手上的百元大钞数到了十张。而基本上每个群众演员到手的片酬都在400元左右,让人不免猜测他们是否按美金计算日薪。有些老外似乎还对自己的工作回报不满。只听得分发薪水的剧组工作人员无奈地对一位老外说:“我知道你来得早,但真的不可能给你再加钱了。”

  黎明增肥更似梅兰芳

  由于音乐厅四个门口都有剧组的工作人员严格控制进出人员,而导演陈凯歌,主演黎明、孙红雷又都是经过地下停车场直接进入音乐厅内部,所以记者只是从工作人员处获悉,当外籍演员都在两侧边门抽烟聊天时,黎明正在音乐厅内上妆。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昨日这场戏,黎明早在北京拍摄时就开始准备,而且为了符合梅兰芳去百老汇时的体态,黎明还特意增肥,使脸庞看起来圆润一些,更貌似梅兰芳。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