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08春晚,春晚,08春晚 > 相关新闻

赵本山送爱徒集体亮相08北京春晚

  在去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舞台上,一段精彩的二人转表演意外笑翻全场,成为演出当晚最大的亮点之一,身怀技艺、憨态可掬的转星、赵本山爱徒王小虎也给全国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2008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热闹火爆的东北二人转卷土重来,除了观众喜爱的王小虎,还有赵本山的其他爱徒,包括王小力、苏小龙、谢大脚等在内的辽宁本山艺术团的众多转星,将集体亮相春晚舞台,他们要在奥运年的大年初一,为08北京奥运献上一份富有东北特色的超级二人转大礼包。

  赵本山在东北一直倡导“绿色二人转”,从二人转演员成长为中国小品王的他,一直希望这门民间艺术能够从草根社会奔上大雅之堂。现在,二人转登上了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舞台,得到了北京及全国观众的认可和喜爱,那句“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也成为众人皆知的流行语。二人转演出形式多样,大体可分“单”、“双”、“群”、“戏”四类。去年王小虎、张可表演的是双人二人转,两个人一台戏,台上台下充分互动,欢声笑语接连不断,热闹气氛充斥全场。今年是转星们集体出动,各有绝招、争相展现,表演的是“群活儿”,那场面不用说也是相当火爆。

  这次的二人转是辽宁曲协主席崔凯专为08北京台春晚创作的,以08年奥运会为背景,转星们更是卯足了劲儿,前后经过了多次排练,一定要把东北人民的热情带给全国观众。

  详情请关注2008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大年初一晚19:40,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