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签名会决绝拥抱 贺军翔黑脸否认和郑元畅不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7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人气偶像贺军翔昨天出席商场签名活动时,吸引逾百Fans到场支持,场面热闹。大会除安排小美为Fans签名外,又抽出几位女Fans与小美玩游戏,胜出者可获小美亲手加冕,但当女fans要求小美抱抱的时候,小美却当众拒绝,令场面十分尴尬。

  事后,记者问到小美为何不与Fans抱抱,他说:“怕对其他人不公平。(这次只是签名会?)是呀!因为这次只是同Fans见面签名,没有安排抱抱,抱抱要看当日感觉,例如生日这么有意义日子就抱抱啰,会令人更难忘。”

  否认与郑元畅不和

  此外,问到有关他与郑元畅传不和一事,小美说:“很多新闻都是炒作,已习惯不看不好的报道,与郑元畅私下有见面。(有没有同对方谈过?)大家都是成熟年轻人。(怎样形容你和郑元畅的关系?)好朋友,没有变过。”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