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雪碧音乐榜揭晓 黄晓明虎口夺食

  本报讯(记者李平)昨晚,“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颁奖典礼,在上海大舞台盛大举行。虽然赶到现场的都是些乐坛的实力派人物,但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开始在乐坛小试身手的黄晓明收获不小,一口气捧走了“内地我最喜爱人气偶像奖”在内的3项大奖。
而作为压轴登场的黎明则笑到了最后,拿奖到手软,一人独得6项大奖。

  黄晓明分得三杯羹

  据悉,本次竞争总选的内地和港台地区候选金曲超过300首,集中了从2006年12月至2007年11月年度所有热门流行榜单,囊括海内外华语乐坛音乐人过百人。

  昨晚,到现场争奖的不但有新出炉的“四小天王”曹格、胡彦斌、张敬轩、侧田,而且张韶涵、TANK、古巨基、林俊杰、潘玮柏、光良、李宇春、张靓颍、S.H.E、TWINS、水木年华、飞轮海等新老明星都陆续登场显身手。

  就是在如此众多的高手之中,初出茅庐的黄晓明一点也不虚场合,不但现场演唱了《什么都可以》,而且还众望所归地捧得了“内地最优秀新人奖”、“内地金曲奖”和“内地我最喜爱人气偶像奖”三项大奖,以一个演员的资历从一堆歌星中分得宝贵的三杯羹,真有虎口夺食的味道。

  超女粉丝最疯狂

  超女粉丝在昨晚的颁奖现场疯狂呐喊,因为他们喜欢的超女李宇春、张靓颖与何洁都先后出现在舞台上,并给粉丝带来精彩的表演。其实主办方对超女们的到来也特别看重,都没有让三人空手而归,把分量不轻的内地最具潜质歌手、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最佳演艺女歌手3个奖项分别颁发给了何洁、张靓颖和李宇春。

  黎明成为大赢家

  自“雪碧”音乐榜创立以来,四大天王中的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都相继于不同时间在“雪碧”音乐榜展现巨星风采,而昨晚主办方请到的则是黎天王的到来,并把他安排在了典礼最后压轴登场。之前的几位天王到场都是拿奖到手软,而这次的黎明在风头上丝毫不逊色于他们,他不但捧走全能艺人大奖,还拿到了金曲奖、最优秀视像音乐奖、全国荣誉歌手大奖、全国历年最喜爱视像音乐奖和全国杰出成就音乐视像导演奖一共六项大奖,成为2007“雪碧”音乐榜的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黎明 | 李宇春 | 何洁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