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功夫灌篮》首映 周杰伦:支持好莱坞翻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6日12:19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月25日,台北,周杰伦的贺岁大片《功夫灌篮》春节档上映,今天特别在台北热闹的西门町乐声戏院举办全球首映,导演朱延平与戏中四位主要男演员周杰伦、陈楚河、陈柏霖、刘畊宏都来到现场,正逢寒假开始,现场挤满了许多歌迷、影迷,导演朱延平也盛装出席,曾经演过朱导演所执导的“异域”演员庹宗华、王静莹以及已长大成人的郝劭文也都来到现场支持朱延平导演,并期待在春节期间能有好成绩。并期待在春节期间能有好成绩。影片还未上映之前,就有传好莱坞欲翻拍,对此周董表示觉得很光荣!

  不过年关好片不传,同时上档的还有周星驰主演的《长江七号》,票房压力确实不小,大家都为周董捏了一把汗。

  周董自导自演的影片《不能说的秘密》在韩国上映后引起了一阵华流,让周董心情大爽,他笑说华流现象也很屌!

  最后,周董还透露出了一个小秘密!他将出现今年春晚,虽然不是和费玉清合唱《千里之外》但也是一首中国风的歌曲!真是让人期待啊!(图片来源CFP)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