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精雕细琢厚积薄发 马雅舒寒冬精彩绽放(图)


  内地演员马雅舒的事业今年可谓是蒸蒸日上,年下三部由她主演的大戏《顺娘》、《换子成龙》和《爱了散了》重磅出击,只要在黄金档打开电视机看电视剧,肯定会轻易的找到马雅舒的身影。一时间有关她的美貌,身材,演技,包括家庭,都成了热议的话题,马娅舒俨然已经成了取赵薇而代之的新一届“电视剧女王”。然而任何人的成就都不是一朝一夕得来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马雅舒从出道到现在已经参演了很多影视剧,大红大紫却只是近一二年的事。

正是之前对自己的演技不断的雕琢,不断的完善才积累出了现在对人物方方面面的精准把握,以至无论是那个年代哪种性格的角色,马雅舒都能够驾轻就熟。所以说,如今马雅舒的走红绝对不是单纯的运气所致,确切地说,这是她多年的对演艺事业的辛苦付出的必然结果。今冬马雅舒美丽绽放,将来马雅舒将更加绚烂,祝她事业之路越走越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