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炅两千万身家赢汪涵成一哥 称年薪湖南台最高

  【调查三】

  谢娜:投资?我没李湘那个头脑

  而谢娜在商业榜中被公布的收入约为830万一年,与几位前辈尚有差距,但去年在音乐和电视剧上发力的她堪称“潜力股”,参演《射雕》引人注目,《暗恋桃花源》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加之唱片发行,谢娜在湖南卫视的主持风格和地位都日臻成熟。

去年她在福布斯名人榜中的排位已经超过汪涵,位居第68位,声势逼人。代言产品包括麦当劳、娃哈哈思慕C、派乐运动鞋、雅客糖果、CECT手机、麦当劳、上海芙水化妆品等。

  谢娜回应:绝对没有那么多,它怎么计算的呀?这个不是绝对的,我特别不看这些东西,我默默做好我的事情,颁奖啊排名啊跟我没什么关系。投资?我没有李湘这个头脑,我不行,我只要把自己手上的工作搞好已经不得了了,东西别丢,就最好了。我觉得主持人的价值就是对社会的价值,最快乐的事情就是我在台上说了几句话,大家都在乐,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何炅独家回应:我的薪水是湖南台最高的

  南都周刊:现在都说你是湖南台一哥了,汪涵也说,他是大哥,你是一哥。

  何炅:我是一个没有欲念的人,我没有想要做最好的,也没有想要做最红的。我只是觉得这个事情挺好玩的。人就这一辈子,你拿第一就能多活几年,有限时间做一些让自己快乐让别人快乐的事情就是好的,这个事让我开心有成就感,所以就坚持下来。对我来说是业余的工作,面对观众我没有杂念,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塑造成什么人。

  南都周刊:在主持超女之后,你在全国的影响力又有了一个层次的提升,曝光率会感觉到对收入的直接影响吗?

  何炅:收入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很多人误会像我这样的主持人非常有钱,如果不是有意外之财,每周做主持拿不到多少钱,有人说几百万几千万,除非是你有很多的商演和代言,我恰恰这方面很懒,演出能不去就不去,我去还都是为了还唱片公司的账。不管是做超女,快男,大家觉得我排名怎样,一档节目和两档节目差别不大,就是几千块钱的差别。

  南都周刊:你跟湖南卫视的关系已经血浓于水,为什么不和台里正式签约呢?

  何炅:我应该没有做好准备去做一个全职艺人,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我是很自由的,可以选择很多东西,我喜欢的节目,宣传方式,在圈里的位置,跟湖南台签不签约对我来说没有太多的变化,从实际利益来讲,我虽然不拿年薪但我的薪水应该是湖南台最高的,主持的节目也是湖南台最多的。

  南都周刊:主持人商业榜评估你去年一年商业收入达到2070万,这个数字与实际相差大吗?

  何炅:2000多万完全夸张!对于这种东西我从来不回应,很奇怪,不知道是谁用什么方法算的,而且这个也不礼貌,中国人本身对这个比较隐讳。事实上每笔钱我们都有老实缴税,大家都是凭本事吃饭。一个人的价值怎么能用钱去衡量呢,一个好的主持人是一个很温暖的气场,对观众是快乐的源泉,这些没有办法用钱衡量。你所说的商业价值是他值那么多钱,还是他能赚这么多钱、你要拥有他必须花这么多钱?

  南都周刊:但是像国外名人包括名嘴的收入都是公开的,像“美国第一名嘴”奥普拉的品牌价值是14亿美元,他们为自己给国家带来的财富感到自豪。

  何炅:国内主持人相比国外主持人空间小很多。国外主持人控制的东西超过制片人,他们就是一个节目的灵魂,像我们《快乐2008》引进的英国那个节目原型《Take Away》,他们一年工作几十个小时,但是有900万年薪,所有团队工资都是为了留住他们俩,为他们俩成立一个制作团队,就因为他们是收视保证。国内电视台不是商业机构,有很多规则,我的影响力可能就是哪个单元不喜欢,我去建议,但是我不能说快男我不做了。国外一分钟广告多少钱?主持人赚多少钱?单纯从收视人口讲,数字统计方式,利益分配,跟广告商的合作都不一样。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李湘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