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昔日模范情侣:魏骏杰重庆领证 滕丽名有新欢

  去年5月,曾经被香港电视圈公认为“模范情侣”的TVB演员滕丽名与魏骏杰突然宣告9年感情破裂。而今分手仅半年多,魏骏杰近日公开承认,上个月21日与19岁的重庆女大学生张利华领了结婚证;滕丽名也毫不示弱,近日被香港狗仔队发现了新恋情后,高调承认了自己的新男友——离婚不久的TVB演员郭政鸿。


  连体情侣终分手

  魏骏杰与滕丽名9年前因合作《陀枪师姐》擦出爱的火花,由于两人当时身边均有另一半,几经波折后才正式走到了一起。不久,两人便过起同居生活,人前人后更直呼对方为“老公”、“老婆”,同事们还笑称两人为电视台的连体情侣。不过,自从两人和无线的合约先后到期后,随着工作的变动,两人经常分隔两地,感情转淡,去年年初正式分手,结束9年感情。

  男方已成重庆女婿

  在和滕丽名分手之前,魏骏杰在重庆拍电视剧时,已火速恋上19岁的重庆大学生张利华。去年5月,滕丽名与魏骏杰公开承认分手。前几天,有热心重庆市民爆料,发现魏骏杰和张利华于1月21日在重庆悄然领取了结婚证。

  在采访中,当魏骏杰被问到为何那么快就和重庆女友领证时,他笑着说:“也不快啊,我们都谈恋爱9个月了,深爱对方,所以就结婚了。”对于“奉子成婚”一说,魏骏杰当即否认,“没有,绝对没有,不过我们有这个计划。我很喜欢小孩子,她也愿意生,接下来我不会很忙,所以我们计划要宝宝。”

  据悉,魏骏杰的旧爱滕丽名已经通过媒体获悉了前男友结婚的喜讯,但是她并没有显露出伤感,而是友好地送出祝福,“恭喜他!”

  女方另有同居对象

  其实,滕丽名和魏骏杰分手之后,感情世界也非空白。两个月前,她和TVB男演员郭政鸿传出绯闻。前几天,两人在香港更被媒体拍到已同居。而自从与前男友魏骏杰分手后,滕丽名除了换掉前男友送的座驾外,最近还另觅爱巢,以200万港元在清水湾道买了一套房子,准备重新开始。不过,香港媒体却探听到,200万房款是由郭政鸿出的。

  近日,在香港一家大型家具店,媒体拍到滕丽名与郭政鸿一同购买家具的照片。当天,滕丽名驾驶新车,带着郭政鸿来到家具店,两人从下车到步入家具店,都很有戒备心,不时四周张望。等进店后,因顾客和服务员都以外国人为主,两人才放松下来,还不时有亲密动作。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丽名 | 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