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0岁魏骏杰娶20岁张利华 滕丽名大方送祝福

  40岁的魏骏杰自去年5月与相恋9年的滕丽名分手后,旋即恋上20岁的重庆姑娘张利华,日前他正式跟张利华于重庆注册结婚,是继蔡少芬后,香港和重庆再次一家亲!

二人领证,表情幸福
二人领证,表情幸福

曾被拍到结伴泡夜店的魏骏杰和张利华低调结婚,踏进人生另一阶段
曾被拍到结伴泡夜店的魏骏杰和张利华低调结婚,踏进人生另一阶段

  滕丽名和魏骏杰结束9年情后,感情生活各自各精彩,阿滕跟郭政鸿传绯闻,而杰仔则火速跟重庆大学生张利华相恋。昨日有读者爆料指二人于本月21日,在重庆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登记结婚,记者在当地报章发现杰仔和张利华手持结婚证书的照片,消息指当日二人没有拖手,只是在等候期间坐在角落聊天,十分低调。

  经理人懵然不知

  杰仔连经理人Michelle也蒙在鼓里,昨日记者致电其经理人时,她一口咬定没有可能,了解后才证实婚讯,并指他刚拍完剧和张利华完成学业有空档,故决定结婚。刚从重庆返港的杰仔说:“我一早筹备的喇!迟早会返香港摆酒,暂定11月,不过我还要拍戏,如果时间来不及就等到明年年初。”杰仔又强调并非奉子成婚,承认因上次恋爱失败,故及早认定张利华为妻,不想再拖:“太太在重庆,现在还在当地看楼,不过晚一点会申请她来香港。” 要不是她有男友,我都不会这么快结婚,我们做不成情人也不会做仇人,她是我一辈子的朋友,我要顾及她的感受。”

阿滕表示已没有与杰仔联络,不知道对方结婚
阿滕表示已没有与杰仔联络,不知道对方结婚

  对于前男友结婚,阿滕大方恭喜,但强调不会因此而急于结婚,至于会否饮杰仔的喜酒?她说:“看看档期,有朋友约就不去,到时候再问我啦”问到张利华是否第三者,她指并不认识对方:“他们结婚我会恭喜她,其他事情我不讲啦!”此外,阿滕早前与朋友庆祝生日,她透露绯闻男友郭政鸿并不在场,亦没有收到对方的生日礼物:“我跟朋友们说好,生日不会送礼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利华 | 滕丽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