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关中男人》热播 王千源演绎抗战英雄

  继《关中侠事》、《关中匪事》之后,著名编剧庞一川“关中”系列封笔之作《关中男人》也隆重登场,在全国各地热播。这部戏曾在山西等地创造了较高的收视率。

王千源《关中男人》剧照
王千源《关中男人》剧照

  它讲述了西安民众群情振奋、踊跃支前,战时服务团运输护卫五队队长、西安运输业协会会长王天年之子王长安,国民革命军三十八军副团长、西安工商业联合会会长谢富奎之子谢大龙,秦腔名旦金月华,西京日报记者谢绵绵,西安警察局反奸处长张华山等人,以国家民族兴亡为重任,凝聚民族精神,尽释前嫌,同仇敌忾,齐心协力开辟了一条打不垮、炸不断的钢铁补给线。

  该剧由曾拍摄《五号特工组》、《征服死亡地带》、《红色追击令》 等多部影视剧的著名演员王千源(原名:王锦鹏)担当男一号王长安这一角色,王长安是个性情中人,又是个名门浪子,在抗日浪潮激励下参加了抗日支前运输队。

凭着“二杆子”性格和运气多次顺利完成了任务。谁知浪子就是浪子,他因看上秦腔名旦金月华而引发矛盾,又因本领不济而导致兄弟们受伤……生性豪爽粗框的王长安终于醒悟,带领兄弟们与日军展开了生死较量。王长安、谢大龙、张华山在众战友牺牲、自己弹尽之时,手握大刀,横刀立马中条山,像一座不倒的大山,阻挡着日军。远处飘来乡音秦腔:两狼山,战胡儿……,二人身中数弹,肩并肩始终不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长安 | 谢大龙 | 金月华 | 张华山 |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