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高虎畅谈排练趣闻 鸭脖鸭爪带来创作灵感

  21日晚,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顺利在深圳开始了广东地区的巡回演出。该剧以全新的手法演绎了张爱玲的经典小说,在结构和角色饰演上都是别出心裁。辛柏青、高虎、秦海璐和胡靖钒四位主人公将于27日和28日连续两天亮相广州黄花岗剧院。

排练花絮
排练花絮

  深圳演出结束后,高虎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并曝出话剧排练的幕后趣闻。

  高虎:

  我的“振保”是纯真的,像个还没长大的男孩。我和辛柏青往那一站,就正好是一个男人的成长过程,很立体吧!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演话剧,原来是很过瘾的。我希望可以把舞台作为一个自己的终极目标,因为这个真的很考演员的功底,需要的是一种全景式的表演能力。

  原来排话剧是这样好玩的。导演给了我们很自由的创作空间,很多时候我们几个一直在讨论、斗嘴皮子。

而排戏的地方就像一个“咖啡厅”或是“游乐场”,一个戏排下来都不知道喝了几桶咖啡,不知道啃了多少鸭脖子和鸭爪子,整个下来就跟游戏似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