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8届柏林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二十六部影片角逐柏林金熊 舒淇应邀担任评委

舒淇(资料图)
舒淇(资料图)

  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2月7日至17日举行。近日,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最后8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影片名单,至此,入围主竞赛单元的26部参展和参赛影片全部揭晓。这次的柏林电影节还邀请了舒淇担任评委,她也成为继巩俐、章子怡和张曼玉之后,第4位出任欧洲三大国际影展评委的华人女星。

  新公布的入围影片包括美国片《沙囊》、韩国片《夜以继日》、伊朗片《麻雀之歌》、法德合拍片《已经爱你这么久》、芬德合拍片《黑冰》、英美合拍片《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美国片《王牌制片人》以及好莱坞“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主演的《花园里的萤火虫》。

  在主竞赛单元中,亚洲电影在26部中占据了5席。其中有2部是中国影片,分别为中国内地导演王小帅的《左右》和香港导演杜琪峰的《文雀》。其余的3部则是日本导演山田洋次的《母亲》、韩国导演洪尚秀的《夜以继日》,以及伊朗导演玛吉德·玛吉蒂的《麻雀之歌》。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吉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