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奥运在我家》 > 新闻报道

黎瑞刚:多种形式宣传奥运 情景喜剧是重点

  2008年1月21日,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200天。在这个日子里,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出品,上海电视传媒公司主投的180集大型电视轻喜剧《奥运在我家》在北京隆重开机。参加开机仪式的有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开闭幕式部部长王宁、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等来自北京奥组委的领导。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代表出品方在开机仪式上讲话。

  “首先非常感谢北京奥组委的信任,使我们这个集团有幸以这样一个形式来参与奥运。同时也感谢在筹备过程当中和未来岁月中的合作伙伴,是大家一起支持、共同协作才让这个戏有了这样的规模,”黎瑞刚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遇,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光荣的使命。我希望这180集的情景喜剧能够在观众中激起反响,同时也成为奥运宣传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黎瑞刚表示作为国内比较有影响的传媒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优秀影视作品的生产和制作。在过去几年里,上文广利用自己内部资源的整合、品牌的打造和产业的扩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这次我们把这个情景喜剧看做我们奥运宣传中的重中之重,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我们旗下的东方台曾经取得了一点成功的经验。现在我们主要的演员和编创团队已经就位。”

  黎瑞刚坦承奥运会对上文广今年的工作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上海也在一定程度上参与奥运会的工作,我们集团的体育制作团队也有幸得到了足球和网球转播的任务。在规划中我们也希望通过文娱和新闻的多种形式参与到奥运宣传中来,而情景喜剧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形式。”黎瑞刚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