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曝章子怡要移民 去美国与钻石男友结婚?

  本报讯 享受甜蜜爱情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表示渴望结婚生子。昨日,北京某国大使馆内部人员就在网络上公布四张章子怡在大使馆与内部人员的亲密合照,并爆料章子怡准备移民。甚至有人认为,章子怡是去美国与钻石男友艾维·尼沃结婚!

  全程秀英语

  爱情至上的章子怡不仅要忙拍戏,更肩负飞往美国照顾男友的重任,章子怡曾自曝,积攒起来的登机票数量已是颇为可观。

同时,章子怡也成为大使馆签证常客。昨日,驻京某大使馆内部人员竟在网络上传四张章子怡在大使馆与内部人员的亲密合照,照片显示,章子怡分别和一疑似使馆主管签证的男官员以及另外三位女工作人员亲密合影。

  上传照片的网友还介绍,章子怡手上戴了很多首饰,而且还爆料章子怡手指有爆皮现象。最可能让章子怡有些气馁的是,文章还曝料说,章子怡“穿上5寸高的高跟鞋,和我一身高1.68米、穿平跟鞋的同事差不多高。”网友还注意到,章子怡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全部使用英语。当签证处的女同事排队和她合影时,虽然章子怡明显有些不快,但还是不停的说“do it now!do it now!(马上!马上!)”而且一面对镜头,章子怡马上展现出职业的笑容。

  引移民疑云

  该网友还称,章子怡此次到该英语国家驻华使馆签证处来按指纹是准备移民。而文中的确也提到该使馆签证处处长亲自将VAF(签证表)交给章子怡。不过也有网友指出,VAF除了移民签证外,还有商务、旅游、个人等很多种类。而“输入指纹”,有网友则解释为是美国日前新增设的外国人士办理前往美国签证的一项条例。于是有网友发帖称章子怡此次不是为了移民,只是办理一个很普通的赴美签证,但该网友又很大胆的预测,章子怡这次到美国,是为了和美国钻石男友艾维·尼沃夫大婚!昨天记者致电章子怡助理杨小姐,对方表示对章子怡的私生活并不知情。

  早渴望结婚

  去年与美国男友艾维·尼沃恋情曝光之后,章子怡与男友频频高调亮相。不仅一起逛街,看NBA球赛,更是在大庭广众下毫不忌讳坐上男友大腿,恋情稳定甜蜜。日前,接受媒体采访的章子怡坦言早已渴望结婚生子,享受幸福安定生活“如果不走演员这条路,我肯定已经按照妈妈的想法,结婚生小孩了。我是特别渴望有家庭的,但看看现在的工作,我没办法像正常人一样按部就班。但我骨子里很传统,希望有家庭,有婚姻,有爱情,有孩子的,我想这些早晚都要实现的。”

  有了这样的心理,加上和男友感情稳定,29岁的章子怡如果哪天宣布自己成为了已婚妇女,相信粉丝们也不会过分惊奇。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