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我叫刘越进》 > 沈阳评《我叫刘越进》

电影之后我又连夜把小说也看完

  跟大家一起看完刘跃进之后,感觉有点乱!

  从刘跃进上吊到假扮卖玉米的,从包被抢到捡到另一包,从捡到优盘到发现其中的内容,场景的更替过于频繁,如果没有看过原著的话,在一开始的这段来回交替的镜头之间真就有点找不到北的感觉。

套用电影里的那句话——这剧情有点“拧巴”。

  所以看完电影之后我又连夜把小说也看完了,发现这小说也挺“拧巴”的,但是思路清晰多了,对于电影没有表述清楚的内容,也都清楚了。

  缺点:

  1.情节交代的不够清楚,很多线索都是没有任何铺垫突然冒出来的,虽然看到后面剧情越来与明朗化,但是对于这表现方式,让人看得很不舒服!

  2.内容不怎么黑色幽默,就像蔷薇在她的大作中提到的“有点灰”,电影的海报中宣传的刘震云似的黑色幽默,在频繁交替的镜头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亮点:

  秦海璐,在片中,她用一口地道的沈阳话配合了她塑造的这个角色,将剧本中的台词改得东北味十足,句句不离“咋”、“啥”,将马曼丽这个角色饰演的淋漓尽致。

  感人:

  觉得片中最感人的那段就是刘跃进给马曼丽喂水的那段,这也算是片中仅有的个可圈点之处之一吧。

  车祸:对于这个车祸,很多评审团的团员都觉得有点假,我倒是觉得这个假在这样一部电影中的出现是很恰当的事情,因为这部片子定位是一部黑色幽默的电影,不管他最终拍成什么样子,这样的电脑动画在这样的电影中的出现都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假的电脑特技本身也是一种黑色幽默,不过因为电影本身不太黑色,所以观众们感觉这个车祸比较假,这也是在清理之中的事情了!

  以上就是本人的愚见,见笑了!

  ★★☆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跃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