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郭富城唱响《舞林正传》(图)

上图:郭富城

  本周榜单前三名全是令人“眼前一亮”的男歌手,郭富城凭《舞林正传》登顶,罗志祥和黄晓明紧随其后。这三位“帅”哥的三首歌都是节奏轻快的舞曲,一听就令人想跳舞。

  《舞林正传》是郭富城为了近期热闹登场的个人演唱会而选的主题曲,非常有跳舞的气氛。这几年郭富城疏于演唱,在歌坛中流失了不少人气,因此郭富城秀出了浑身本领,有意借这场准备多时的巡回演唱会挽回“舞王”形象。去年年底,他在纽约做过两场“舞林正传”演唱会,他又是吹萨克斯又是扮机械人,让老外看得目不转睛。
今年2月14日,他将在香港的亚洲博览馆举行4场个唱,所有舞台服装仍是由香港著名电影美术指导张叔平亲手打造,郭富城也会继续玩高难度的舞蹈动作。郭富城透露,他的这几场演唱会将启用一个巨大的室内旋转舞台,并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演唱会上,郭富城还准备了多首自己主演的电影主题曲,如《三岔口》、《唯一色彩》及《临行》,他似乎有意提醒歌迷,自己近年在电影方面已取得不错的成绩,所以才忽略了唱歌。(易芝娜)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