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少芬老公8岁习武 师傅评价懒散但聪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蔡少芬与内地武打演员张晋香港结婚之后,听闻他们两个去泰国度蜜月,然后就会返回张晋老家重庆过年,相信他返回重庆都会去拜见会易师傅,张晋由八岁开始跟易师傅学武,两个人感情一直好好。

  懒散但聪明

  记者日前同易师傅聊天,易师傅还将张晋八岁时同他合照旧相给记者看,易师傅说:“他刚来学武时,心有点儿懒散,但他很聪明,是可造之材,所以他后来进入四川武术队,我是很欣慰,希望有朝一日他可以像成龙李连杰,在国际闯出名堂,其实他在内地已打出知名度,已经很不错。”

  易师傅衷心祝福徒弟同蔡少芬可以白头到老,他说:“将来张晋如果有孩子,若他俩夫妻愿意将子女带来这习武,我是很乐意传授。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