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媒体关注

羊城晚报:朱丽倩躲在刘德华身后数钞票

  刘德华和朱丽倩秘密交往23年,最近两人联名在“水陆法会”上放生,让人们猜测他们俩已经结婚。其实多年来,在一众“老华迷”的心目中,朱丽倩已是名正言顺的“阿嫂”;而聪明的朱丽倩也深知,躲在华仔身后数钞票比数落他冷落自己更有意思。


  46岁的刘德华和 马来西亚姑娘朱丽倩秘密交往23年,在圈中这已是公开的事,所欠者,只是华仔亲口承认而已。

  近日,这对恋人因一场连续八日的佛教盛事“水陆法会”而再度引起关注。香港志莲净苑每年都举行活动,不少信善之人都会在这期间放生,此举是想为自己及家人积福。在不久前的“水陆法会”举行期间,一张以“刘德华、朱丽倩”联名的捐款红纸出现在志莲净苑内堂的名册之内。因为捐联名款项者,一定要是亲人或有血缘关系者,朋友不在受理之列,故而刘、朱的家人关系公开曝光。

  朱丽倩18岁时经友人介绍认识了刘德华。两人秘密拍拖后,华仔的事业一帆风顺,朱丽倩的“通情达理”、“深明大义”尤其让华仔心仪。难以抽空陪伴自己、情侣关系不能曝光——朱丽倩完全明白华仔的处境,所以丝毫不介意。他们那时候每月只能见几天,常常是半夜一见,华仔早晨就要走。在朱丽倩看来,华仔心内有她,她便心满意足。

  23年过去,这位华仔背后的女人不仅仅是他的精神支柱,还是他的理财顾问。朱丽倩利用华仔的资金开设“金信旅游”和“大班度假团”,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刘德华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每次到马来西亚做宣传,都指名入住朱丽倩舅舅开设的酒店。在一众“老华迷”的心目中,朱丽倩已是名正言顺的“阿嫂”。她刚与刘德华拍拖时还偶尔公开露面,负责照顾华仔的起居;后来则干脆绝迹公开场合。

  朱丽倩要的是真情相向。没有办法过正常的夫妻生活,刘德华惟有用“信任”来表明自己的心。能和朱丽倩争“老公”者,只是华仔的工作而已,她又怎会“呷”干醋?多做事、多赚钱——朱丽倩相当聪明,她深知,躲在华仔身后数钞票比数落华仔冷落自己更有意思。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倩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