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盈盈拍戏当街遇袭 手机拍照助警方追查

  被称为“中年男杀手”的性感女艺员汤盈盈,昨午在湾仔拍摄无线剧集《师奶股神》外景戏,偷闲在附近店铺购物时,突遭“金毛打手”怒掴袭击,并恫吓说:“八婆,别说这么多话!”与汤同行的助手赶至将疑凶制服,汤吓得失声痛哭,在街头公然“泪审”疑凶,并持手机全程摄录,警方怀疑案件有预谋,不排除有人买凶行事,但事件却震惊娱乐圈,促警方彻查真相。

汤盈盈遭凶徒掴伤左面颊,事后仍一脸惊恐
汤盈盈遭凶徒掴伤左面颊,事后仍一脸惊恐

  消息透露,数日前汤盈盈开拍该剧集首天,曾在泊车时发觉被神秘恶汉跟踪“怒瞪”,她感到是个坏兆头,曾要求监制拜神,岂料昨天即遇到袭击,至于该名神秘汉是不是“金毛打手”,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警员今天凌晨一时,将疑犯押返黄大仙住所搜查。

  掩面问“干嘛打我”

  因饰演龅牙丑女李笑好而人气急升的汤盈盈(三十二岁),昨与无线电视艺员包括商天娥等,在太原街一间化妆品公司拍摄新剧的外景戏。

  至中午十二时许,汤与十多名工作人员到隔邻的春园街食肆午饭,约一个多小时后,众人先后步行返回拍摄场地。期间,汤盈盈与男助手林敬勋(三十岁)同行,当经过春园街与庄士敦道交界的一间店铺时,被摆放在门口的贺年用品吸引,汤驻足店前拿起可爱的利是封欣赏。

  期间,一名染金发、身体肥胖的男子突然从后拍汤的肩膀,并大喊说:“八婆,别说这么多话!”汤来不及反应,即被对方举起右手,用重力掌掴,汤闪避不及,左脸“中掌”,她登时吓得不知所措,只知掩着粉脸大声质问对方:“你干嘛打我呀!”

  男助手肉搏擒凶

  凶徒逞凶后,似乎十分熟悉现场环境,窜进店旁的横巷向太原街逃走,姓林男助手见状,随即从后追捕,穷追三十米,终在太原街八号对面花档将疑凶截获,双方滚倒在地肉搏纠缠,还将花档部分花盆碰跌落地,最终男助手将疑凶按地,还将他双手拗向背后制服,疑凶仍不断挣扎大叫:“放开我!放开我!”一机动部队警员刚巧巡经,获知事件后以袭击罪名将凶徒拘捕。

汤盈盈被送往医院
汤盈盈被送往的医院

  警追查幕后黑手

  期间,汤盈盈边哭边用手机拍下疑凶相貌,还不断质问:“你干嘛打我呀!”其后警员将疑犯押回湾仔警署,汤与手部受伤的男助手被送医院诊治后,两人经医院秘密通道离去。

汤盈盈验伤后离开医院
汤盈盈验伤后离开医院

  湾仔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二队证实疑犯姓陈(三十四岁),无精神病记录,犯案时也未饮酒及服食药物,相信另有内情,不排除他受人指使向汤施袭,现正全力追查幕后黑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