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初出道讹称工会成员 乔治克鲁尼为赚钱曾说谎

  奥斯卡虽未宣布提名名单,但杂志《Newsweek》早前邀请了几位有机会获提名的演员,包括《血色黑金》的丹尼尔·戴-刘易斯、《迈克尔·克莱顿》的乔治·克鲁尼、《赎罪》的詹姆斯·麦卡沃伊、《玫瑰人生》的玛丽恩·科提拉德、《朱诺》的艾伦·佩吉及《坚强的心》的安吉丽娜·朱莉接受访问,大谈演戏心得。
乔治自爆为了能加入演员工会,保证以后有工开,曾经说谎:“未加入演员工会,就没有工作。我曾说谎称自己是工会成员。”不过乔治后来良心发现主动自首后终于拍了一部戏,但那部戏从来没有上映。

  而当乔治谈及被狗仔队“跟踪”的经验时,他拿了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来开玩笑:“我在10日前才发现,要住离布兰妮起码要300至400米,因为当我晚上10时回家时,竟然有那么多直升机及大光灯徘徊在大屋上。我还以为像《虎胆龙威》般有人逃狱,当时还傻到拿起棒球棍。”

  到了访问尾声,众星被问及若奥斯卡取消怎办时,安吉丽娜搞笑地表示:“我们去乔治家中开派对啦。”

  封和平使者

  提起乔治,近年积极关注人道问题的他,日前获联合国邀请为第9任和平使者(MessengerOfPeace),以表扬他对达尔库尔难民问题的关注。联合国发言人蒙塔斯(MicheleMontas)表示:“乔治在重要的国际政治及社会问题上,表现出他的关心。”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 安吉丽娜 |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