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我叫刘跃进》 > 影片动态

《我叫刘跃进》创中档投资影片最高上座率

《我叫刘跃进》
《我叫刘跃进》

  昨天是贺岁片《我叫刘跃进》在全国上映的第一天,这部由刘震云编剧、马俪文执导的被称作中国首部“作家电影”的影片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个在各个方面都透出“拧巴”劲儿的故事吸引了大批观众走进影院,其中当然不乏刘震云的忠实粉丝。

  记者特意赶到北京大望路万达影城和新世纪影城了解放映情况,据两家影院的工作人员介绍,在这一天的观影高峰期,《我叫刘跃进》的上座率远高于同档期中等投资影片的上座率,预计周末两天上座率还会持续增涨。

记者还顺便采访了几位观影的观众,张先生说:“影片的节奏确实像快车一样,需要好好琢磨。影片的开头也有一些小的细节很精彩,像从摩托车下来的人抖风衣的慢动作就很搞笑。”司小姐说:“演刘跃进的演员(李易祥)和秦海璐都演得很出彩,二人的对手戏也都很精彩。”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震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