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许玮伦逝世周年 男友黯然相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15:47 来源:搜狐娱乐

  昨天是许玮伦逝世周年,许家人和她生前男友小派等近50名亲友齐聚福田妙国为她举行法会。她生前爱弹钢琴,许妈妈特别为爱女订制仿照琴键的牌位。过了1年,女儿的好友们仍没忘了她,许妈妈感动地眼泪直流。小派昨也现身陪在许家人身边,面对媒体神色木然、不发一语。

  许玮伦去年1月28日去世,依照农历算法,昨是她的周年忌(俗称对年),须为她举行法会并设立牌位,许家两老身为长辈不能参加法会,但依旧准备女儿爱吃的草莓和菜肴,全程陪在一旁。许爸爸说:“这1年很难熬。”许妈妈从头到尾红着眼眶,她说:“每次想要帮她整理东西,但一走进她房里就受不了。”丧女之痛仍无法平复,她说“还在努力中”。

  法会由弟弟许志玮带着表兄妹、小派和一帮好友一同祭拜,许弟手捧牌位放进“蛋蛋妙居”时,终究泣不成声。小派一如往常戴帽低调站在亲友群中,这1年来他不曾缺席过每个重要日子,甚至独自赴蛋蛋妙居探望,痴情可见一斑,却也让身边好友担心他的未来。

  日前车祸案官司宣判,肇事卡车司机黄碧祥依业务过失致死罪判刑7个月,昨许爸妈对此仍有不平,许爸说:“我们只希望有公平、公正的结果。”此案仍有许家与司机的民事诉讼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