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24》主演萨瑟兰下周一释放 监狱生活首次公开

  搜狐娱乐讯:经过48天的牢狱生活,热门美剧《24》的主演基弗-萨瑟兰下周一将被释放,,一名知情人告诉美国《人物》杂志。


  “他会和每个人一样从前门离开。”监狱官员John Balian说。“我不知道谁会来接他。”

  41岁的基弗-萨瑟兰因为醉酒驾车跟违反缓刑规定,被洛杉矶一家法院判处监禁的,他在监狱里度过了他的生日、圣诞节以及新年。

  “他在监狱里表现良好,从没有抱怨过。”John Balian继续说。“他也从没有要过特殊待遇,我们也很尊敬他。”

  基弗-萨瑟兰身穿橙色囚衣,独自住一间囚室,但并不局限于此,他可以去一个更大的活动室,那里有一台电视。

  迄今为止,基弗-萨瑟兰只获得过一次探访,他的律师曾来过。基弗-萨瑟兰并没有将他的家人和朋友列入探访名单中。

  基弗-萨瑟兰每天都在洗衣房工作,偶尔做些清扫工作,比如倒垃圾等。他只带了两本书进来。

  John Balian还透露,基弗-萨瑟兰没有打过过长的电话,他也很少接触其他的犯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弗 | 萨瑟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